WFU

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食記]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漁人廚房Fisherman's Kitchen--自助式海陸大餐


多年沒有來到野柳,這次來野柳發現變了好多,尤其是這間新落成的飯店--泊逸渡假酒店,應該是這附近最大的改變,漁人廚房就位於飯店二樓,早晨供應住客早餐服務,午晚餐提供自助式的餐點。

一進到這間餐廳就令我很精艷!是間大坪數非常開闊的餐廳,整體風格相當年輕時尚,如果說他位於台北市就不那麼特別了,但它位於野柳旁,用餐時還可以看到海景,也因為坪數大,因此桌距也大,用餐時不吵雜,讓人很喜歡待在這看海景,慢慢享用晚餐。



裝潢手法毫不馬虎,除了天花板造型、顏色搶眼外,連燈光、家具都相當考究,果然經過紐約設計團隊打造出來,整體設計的周全度、完整度就是很不一樣。


廳名為漁夫餐廳,可想見菜單以海鮮料理為主,雖然自助餐檯有很多琳瑯滿目的料理,但我為了保留我的胃給龍蝦帝王蟹和肋眼牛排,因此只淺嚐了幾樣海鮮現做料理、生魚片及蔬菜,就等著我的龍蝦上桌囉!

光一隻龍蝦的份量就非常夠,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何況他還有帝王蟹腳,帝王蟹腳的肉質較粗龍蝦粗,我還是偏愛龍蝦,他以鹽焗口味單純的烹飪,把好食材的自然口感釋放出來,尤其是龍蝦蟹鉗的部分,甜潤飽滿的蝦肉,大口吃下,令人十分滿足!


肋眼牛排我要求五分熟,但由於切得不厚,幾乎是七分熟的上桌了,選用的肉質部位軟嫩無筋,因此七分熟吃起來也很柔軟好切,由於牛排上已經調味過,擺放在一旁的玫瑰鹽我幾乎都沒用上,就吃光光了。


自助式餐檯的料理項目真的非常多,從生魚片到各式清燙海鮮、壽司、熟食區也繼續出現各式鮮炒海鮮,果然是近海地區,海產真是取之不盡的感覺啊!除了海鮮以外,我還看到德國豬腳,也處理得皮酥肉軟,有一定水準。





值得一提的是廚師現烹區域,提供海鮮即時料理的餐點,有中卷、鮮蝦、魚類等,可隨時為客人烹煮,新鮮上桌!我立刻選了最愛的中卷!果然爽口脆嫩!



甜點的種類繁多從烤布蕾、泡芙到各式蛋糕、布朗尼,我重點鎖定Haagen dazs冰淇淋當做最後的完美Ending!


《餐廳資訊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Boutix Hotel/漁人廚房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野柳里港東路162-3號
電話:02-7703-5777
網址:www.boutixhotels.com.tw

延伸閱讀
《媒體刊出》Men's Uno旅之達人-體驗時尚生活美學。泊逸渡假酒店
野柳泊逸渡假酒店。搶先探訪!住宿體驗文~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