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4年8月12日 星期二

[食記] 好多咖啡 for good。永康街角小清新~


從東門站通車後,永康街的前半段已經被外國遊客淹沒,只好退守在後半截的永康街青田街一帶,繼續維持我對永康街的清新記憶。我心目中理想的咖啡店,就是像這樣有大面窗採光、寬敞明亮的室設以及有一定品質咖啡的店,如果還有綠色植栽矗立窗前,更是為咖啡店增色不少,在這裡度過一個炎熱的夏季午後,實在是件很享受的事。



末午後,不到一點已經有人在外面座椅區等候,一點進來還可以任選座位,大約兩點鐘,已經是座無虛席,三點左右就會不斷見到人群進來但又因沒有位子而出去。如果你像我一樣喜歡安靜的寫作、閱讀,請選擇窗邊的沙發,與其他桌子有一定距離,比較不會被其他客人聊天的聲音打擾到。


到一個新咖啡店,我一定首先嘗試他的卡布奇諾,如果他的咖啡品質穩定,從卡布奇諾就可嘗出,如果他的品質不穩定,卡布奇諾也毫無隱藏餘地的會暴露出他的質地。如果喜歡奶茶,我推薦這裡的熱伯爵奶茶,伯爵茶與牛奶打成奶泡作出的真實滋味,沒有添加太多其他複雜的元素,令喜歡喝茶的我,也愛上這裡的原因。



作甜點無疑是這間店的強項,無論是巧克力或蘋果口味的甜點都很誘人,份量切得慷慨大方,兩個人分著吃也很愉快!每日的甜點有甚麼品項提供,會用磁鐵畫記在牆上的板子,撇一眼就知道還有甚麼選擇。另外還有輕食的選擇,鹹派、帕尼尼等,曾經吃過也很心滿意足,如果想吃個簡單午晚餐,不妨試試,但數量不多,太晚了不一定還有。




《延伸閱讀
好多咖啡for good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41巷12號
電話02-3393-8659
營業時間:每日1.00pm~11.00pm(每周二公休)


延伸閱讀
一次看完奧匈三大咖啡館--紐約咖啡、亞歷山大書店咖啡、中央咖啡館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