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食譜] 豬肋排椰汁綠咖哩義大利麵。香辣濃郁的泰式口味!!

豬肋排用鑄鐵鍋熬煮1個多小時後,肉質軟嫩,骨肉很容易就分離,非常鮮嫩好吃,吸飽綠咖哩醬汁的義大利麵,千萬不要煮過頭,讓他保持香辣有彈性,才是最佳口感。


食材
豬肋排4個
綠咖哩醬1包
椰奶100ml
南瓜1/4個
義大利貝殼麵酌量

作法
1.豬肋排放入油鍋中煎約5分鐘,至表面金黃後,倒入高湯(或水)至淹蓋過豬肋排的量即可。


2.將綠咖哩醬包到入鍋中攪拌均勻,烹煮20分鐘。



3.倒入椰奶,繼續熬煮40分鐘。


























4.南瓜淋上橄欖油後,先放入烤箱180度C烤25分鐘後取出,放入鍋中一起再煮20分鐘。



















5.將義大利麵放入滾水中煮5~8分鐘後,加入咖哩鍋中一起煮5分鐘即完成。上桌前再淋上些許椰奶,增加香氣與美味度。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