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食記] 高雄。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咖啡館(美術館店)--Paul與星巴克的混血風格咖啡店

市立美術館往南走幾個街口,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就顯眼的在街角閃耀著,非常醒目的歐式風格裝潢,書卷味十足,周末十一點多,整座咖啡店兩層樓都坐滿了人,很幸運地剛好有人要走,我們輕鬆得到窗邊的座位,坐下後在點單上勾選想要的餐食,再拿到櫃台點餐,一切都是自助式的,和星巴克的作法相似,之後再到出餐檯取餐。



精緻的法式甜點滿滿的陳列在玻璃櫃中,選擇非常多,最多人點的招牌菜是現烤的舒芙蕾。


除了甜點也供應帕里尼、貝果等輕食,也有沙拉、濃湯類的餐點,選擇真的很多,早上9點到11點之間有早餐的特惠組合,如果要吃早午餐11點前來享用,較划算!


來找午餐的我們,簡單的嘗試了兩種貝果,事先做好的貝果,會再加熱後出餐。抹茶喝起來味道跟星巴克得幾乎一模一樣。


原本以為會是貝果切兩半夾著餡料,打開後一看兩個貝果外觀幾乎一樣,但咬下去才發現餡料在裡面,感覺很特別。


口感很像似麵包,比較沒有貝果的咬勁,德式香腸的餡料滿滿。

貝果-德式香腸公爵
鮪魚的相較之下就稍弱,但真的吃得到一顆顆的洋蔥粒。

貝果-洋蔥鮪魚艦長
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整體環境明亮優雅,沒有低消與時間限制,令人毫無壓力,帶上筆電可以輕鬆窩一個下午,二樓的區域氣氛較為沉靜,喜歡閱讀的人可以選擇樓上座位,一樓座位都是家庭或是談天的聚會,滿座後較為嘈雜些,周末中午過後就一位難尋了。



菜單--卡啡那CAFFAINA
菜單--卡啡那CAFFAINA

餐廳資訊
卡啡那Caffaina Coffee Gallery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3號
07-552-0031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涮涮鍋、壽喜鍋與握壽司之禪意美饌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