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 高雄。駁二特區。Lab146 Cafe and Kitchen咖啡館--初夏好時光與抹茶歐蕾的巧遇


近再訪高雄駁二特區時,發現在大義倉庫區又多了好多新店,餐廳、咖啡廳、設計研究工作室、花店都在這區蓬勃展店。正當我在豔陽中遊走於倉庫間,忽然發現一座咖啡店像綠洲一樣清新佇立在一個角落,店內空無一人,剛剛逃離附近一家擁擠餐廳的我,推開這扇玻璃門,找到了一個舒適的空間享受這個陽光午後。


Lab146店內很新,應該是剛開不久,很簡潔的工業風裝潢,讓挑高的空間顯得很寬闊。原來這間咖啡館的本店在前金區,這是駁二的分店,主打手工的甜點與麵包,飲料價位也不算高,店員服務親切體貼,後來陸續又來了幾組客人,都和我一樣一進來就不捨得走了。



大面的玻璃窗,陽光恣意灑進咖啡店裡,屋外大樹搖曳,綠意盎然。


Lab146的冰抹茶拿鐵,好喝得讓我驚喜連連,濃郁的無糖抹茶與牛奶調和得正好,抹茶滋味濃厚,與我在家裡自己調配的抹茶比例接近,滿滿茶香,冰塊融化也稀釋不了這杯濃厚的抹茶滋味,非常物真價實。

Lab146 Cafe and Kitchen抹茶歐蕾

冰拿鐵則表現得清爽、不苦澀,不用加糖就很好喝,單純的咖啡香氣與牛奶的清淡激盪的夏日飲品。

Lab146 Cafe and Kitchen拿鐵
店內也有販售甜點,例如手工製作的布朗尼蛋糕與冰淇淋、瑪德蓮等,待我下回再來試試!


餐廳資訊
Lab146 Cafe and Kitchen
駁二倉庫C7-5
07-5219459


《延伸閱讀
[食記] 高雄。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涮涮鍋、壽喜鍋與握壽司之禪意美饌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