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食記] 高雄。Now & Then。駁二特區熱門餐廳(N.Y. Bagels新創品牌)

駁二特區大義倉庫群中的這間Now & Then餐廳,周末不到中午已經幾乎滿座,主打美式早午餐,原來這是N.Y. Bagels的新品牌,難怪大家簇擁而來。四月天的高雄,外面已經熱暈了,一進入這個工業風打造的餐廳,立刻涼爽許多。




























餐廳位子不算少,上下兩層樓卻都幾乎坐滿,我好不容易找到二樓的位子,菜單已經放在桌上,半自助式的自己完成點單,再到櫃台付款,接著拿到號碼牌放在桌上,等餐點送上來。
菜單--Now & Then


炎熱的天氣,最想吃的就是清爽的沙拉,這份四季豆溫沙拉,食材新鮮,以簡易的方式烹調淋上橄欖油調味,就很爽脆好吃,底下的馬鈴薯軟嫩,上面拌著鮮甜紫洋蔥,烤過的大蒜整粒陪伴在旁,香氣十足。

烤馬鈴薯四季豆溫沙拉 $140

綜合新鮮水果汁,沒有添加冰塊、沒有額外的糖,絞進蘋果汁自然香甜、濃郁十足,充滿水果原味的一杯好果汁。
很多新鮮水果汁 $130
餐具、調味料與水都自取。



店內的座椅之間相隔不遠,坐滿整店的人後,音量嘈雜,讓我無法久坐,用完餐後隨即離去。


沒有低消限制、沒有時間限制,沒有壓力的餐飲環境,餐飲都屬健康導向,但價位並不算低。


菜單--Now & Then


餐廳資訊
Now & Then by NYBC
高雄市駁二特區C9-19
07-5316999
每日/試營運期間營業時間10:00-22:00

《延伸閱讀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文創園區第一名!
[食記] 高雄。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涮涮鍋、壽喜鍋與握壽司之禪意美饌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