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4月26日 星期日

[食記] 華山光點珈琲時光 Spot Café Lumière。在陽光灑落處享受周末輕午餐!


場電影結束後,被這個陽光灑落滿室的光點珈琲所吸引,順勢進來享受一下春季的午時陽光,這棟低於草地平面的建築,使得窗戶水平望出去,綠意佔滿整個窗戶,連草地上的鳥兒都好明顯,陽光不由分說的恣意從三個面向灑進店內,整個咖啡館顯得明亮清麗,讓人難以抗拒。


咖啡店內販售健康取向的輕食,烤得微熱的徳式肉排巧巴達,在點餐過後現做,附著半盤的起司沙拉,輕盈健康上桌,蔬菜爽脆新鮮,巧巴達麵包表皮稍脆口感有彈性,搭配上熱肉排 與番茄鮮蔬,真的非常可口。

徳式肉排巧巴達 $200
牛肉貝果附上墨西哥玉米片看起來很豐盛,也是現做的新鮮美味,略帶咬勁的貝果先抹上奶油乳酪,再搭配上新鮮生菜與牛肉,吃起來清爽不膩,沒有多餘的調味,健康美味無負擔!墨西哥玉米片酥脆綴上醬汁,真的很酥脆好吃,可我不敢多吃類食物,淺嚐即止。

牛肉貝果 $180





























綜觀而言,以這樣的環境與好質感的食物,價位上算是CP值高的一間咖啡店,周末也不擁擠,來者多安靜的閱讀或上網,整體氣氛靜謐宜人。沒有飲料低消的限制,也沒有時間的限制,咖啡茶飲酒類選擇眾多,夜晚在這喝個微醺想必也很不錯!!

餐廳資訊
華山光點珈琲時光 Spot Café Lumière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02-2394 0670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