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食記] 涼食帖。涼菓子咖啡館。乘涼的好地方(信義安和站)


炎夏日,在信義安和站附近新開了一間沁涼的甜點咖啡店,從捷運站出來三分鐘的距離,就在藏愛婚紗的隔壁,有著現代日式感的裝潢,明亮的玻璃窗、舒適的沙發座椅,賣的是會讓人吃了透心涼的涼菓子甜點、冰淇淋及咖啡茶飲。



主打的甜點是內餡夾著各式健康甜餡的涼菓子,視覺上就覺得很透涼,芋頭、綠豆、紅豆、花生等食材都是選用在地好食材,讓人吃起來很放心。


黑糖地瓜口味的涼菓子,健康的Q彈黑糖外皮搭配上甜軟的地瓜餡,冰涼爽口!



食材上非常講究的涼食帖,咖啡選用產自義大利的LAVAZZA金牌咖啡,咖啡及冰淇淋的鮮奶原料都是使用禾香牧場的鮮乳,這是一間單一牧場乳源的純鮮乳,強調100%沒有調整及零添加物,讓這杯焦糖瑪奇朵特別好喝!真是專屬夏天的甜點涼伴!而且涼食帖的飲料、甜點都不會太甜,甜度控制得很剛好!



非常日式風格的紅豆抹茶冰淇淋一點都不會太甜,底下的蜜紅豆與涼菓子配上抹茶,剛好的甜度與冰涼,讓人暑氣全消。


綠豆內餡的涼菓子,飽滿的綠豆看起來粒粒分明,吃起來口感非常紮實。


飲料都是現點現做的,這杯夏威夷葡萄柚果茶,充滿水果汁的香氣,喝起來有濃郁的葡萄柚果汁的味道,添加新鮮的蘋果及檸檬片,非常健康!


灑滿花生粉的小涼,光看就覺得很誘人,花生粉帶點顆粒,吃得出花生的香,凸顯出小涼的Q彈與花生爽脆的口感層次!


內用的涼菓子會現場為客人切成小塊,方便入口。


這是一間帶著日式風格的甜點咖啡館,也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店內提供免費WiFi,靠近壁面的座位也提供插座,舒適的空間讓人想要一直待下去。


《餐廳資訊
涼食帖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7號
02-2703-8200
(提供免費WiFi)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菜單-涼食帖

菜單-涼食帖
菜單-涼食帖
--感謝涼食帖邀約體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