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食譜] 酪梨鮮蔬三明治。健康的夏天好滋味--選用Cosecha Propia梅爾雷赫冷壓初榨橄欖油


天的午餐,最好又清爽又健康,在國外唸書的時候,常常帶這樣的三明治去學校當午餐,夏天吃起來特別有胃口,像這樣以蔬菜為主的三明治最關鍵的就是橄欖油的質感,選用冷壓橄欖油可為蔬菜沙拉口感增色不少,捨棄黏膩的美乃滋,不需要太多的佐料,就讓蔬菜的甜及橄欖油的果香展現絕佳好滋味。


【食材】
吐司2片
酪梨1個
番茄1個
紫洋蔥1/4個
小黃瓜1條
橄欖油酌量
乾辣椒少許
鹽少許
青醬酌量

【作法】
1.吐司烤成酥脆狀。
2.一片抹上奶油、另一面抹上青醬。(青醬作法請點入)



3.番茄、小黃瓜切薄片、酪梨切一公分厚放置在盤上,淋上梅爾雷赫冷壓初榨橄欖油、撒上少許鹽、乾辣椒粉或胡椒(可依口味喜好調整辣度),靜置5分鐘入味。

「台灣源味本舖」梅爾雷赫冷壓初榨橄欖油

使用冷壓初榨的橄欖油輕盈的撒在生菜沙拉上面,最能呈現其優異的初榨質感!保留橄欖油最佳的原味及香氣!


4.以抹奶油的吐司為底,依序鋪上小黃瓜、番茄、酪梨片。


5.最後放上紫洋蔥,蓋上抹著青醬的吐司片即完成。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