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食記] agnès b. café L.P.G微風松高。歐式風情、健康早午餐(已撤櫃)


 期六接近中午時刻走進微風松高的agnès b. café ,侍者很輕鬆的招呼我們,可以自己找位子坐,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提議要我們靠窗坐四人座,這樣不拘束安排座位的感覺很自在,傍著大面的玻璃窗,恣意看著窗外的遊客,這樣的周末很愜意!



第一次在這裡用餐,菜單上的每樣菜色都很想嘗試看看!





本來想點的班尼迪克蛋,火腿口味賣完了,改變心意後選了普羅旺斯燉蔬菜鹹薄餅,蔬菜的部份讓我很滿意,生菜非常的新鮮,紫色菜葉吃起來也不苦,這種較好的生菜等級,不用醬汁、原味就很好吃!燉蔬菜的部分以黃、紅甜椒和櫛瓜、茄子煮番茄醬汁,非常健康的一道菜,唯獨餅皮因為過薄而顯得乾癟無味。


另外點了檸檬冰茶佐餐,糖漿另附,味道清爽,帶著淡淡的黃檸檬自然香氣,這套餐吃起來全然無負擔,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吃不慣。


這份青醬雞肉義大利麵,很像在家裡自己做的質感,用羅勒、松子、大蒜、橄欖油打出來的青醬,羅勒葉想必是刻意打得不細碎吧,自然的羅勒香氣裹著麵條,吃起來很放心,可惜的是雞肉切薄片煎得略乾。

這店無論風格或菜單想必很符合老外的口味,陸陸續續又來了幾組外國客人,桌距間隔大,彼此之間談話聽不太到,用餐環境相當舒適宜人,有那麼一霎那間,以為我身處歐洲。



店內沒有提供免費WiFi但可以連到微風提供的免費WiFi,還算方便!


下回再來,還是想試試這次沒吃到的班尼迪克蛋!!



餐廳資訊
agnès b. café (微風松高)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
02 2725-1298
營業時間: 週日 ~ 週三 11:00 ~21:30 / 週四 ~ 週六 11:00 ~22: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法式甜點 agnès b. café 小熊開心果巧克力蛋糕。超萌~ @微風廣場2F
[食記] 補時咖啡Stoppage Time。超越永康商圈的雅緻咖啡店! (科技大樓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