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食記] 二訪 越廚Viet's kitchen。捨得用好食材的高CP值越南餐廳!(焦糖哥哥的餐廳)


次在新開幕時訪過的越廚,由於食材選得好,調味又用得很謹慎,讓人吃得很放心,不喜歡多餘添加物與過重調味的西西,最近忍不住又帶著全家人來吃了。

這道清蒸酸辣檸檬魚肉質非常鮮美,清新的簡單調味,吃得到食材的真實好滋味,老闆對魚肉的新鮮度非常講究,魚肉都是當天進貨當天使用完畢,堅持不用隔夜的漁貨,因此這道菜每日有限量供應,可在訂位時請餐廳保留。

清蒸酸辣檸檬魚

這碗鮮蝦米線也是來越廚必吃的菜色之一!這裡的鮮蝦新鮮肥美,燙煮得剛剛好,肉質自然的Q彈鮮甜,而且蝦子處理得很乾淨,蝦鬚修剪得整齊、蝦腸也都清乾淨了!好仔細的功夫啊!湯頭以豬骨、蘿蔔等蔬菜熬製,吃的是新爽原味,就像自己在家熬的湯頭一樣。

鮮蝦米線

雞肉米線的雞肉是用嫩雞胸肉切片,煮得恰好的雞胸肉與浸在高湯裡,吃起來非常清爽不油膩!很適合夏天享用!每份米線旁邊都會另外準備一碟檸檬片與新鮮辣椒,吃的時候可自行酌量擠入檸檬汁及辣椒調味。




















這裡也有賣越式吃法的法國麵包配椰漿咖哩雞,是道濃郁口味的餐點,雞肉吃起來很有彈性,跟我平常在傳統市場上買的半土雞質地接近,這道椰漿咖哩雞裡頭還吃得到鬆軟的甲仙芋頭,除了法國麵包也可以選擇搭配白飯或米線!



















越廚除了適合平日來吃河粉,也很適合周末的家庭聚餐,而且飲料的選擇不少,也供應葡萄酒,夏天很愛喝德國白葡萄酒的我,當然這次也不能錯過,焦糖哥哥盛情的幫我們開酒,服務非常親切!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店裡的人潮真的很多,避開熱門用餐時段或提早電話預約,才不用等太久喔!


從粉絲團上得知越廚加裝了廚房與用餐區的隔絕玻璃及冷氣,這次來果然更涼快了,即使全店滿座,室內仍然清涼舒適。



餐廳資訊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17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