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飲料] 用Macro熱紅酒香料+Do Do模里西斯渡渡鳥蔗糖 做出聖誕市集的熱紅酒Glühwein!

到冬季就會懷念起歐洲聖誕市集賣的熱紅酒,那是一杯神奇的紅酒飲料,能在冬季低溫中讓身體立刻暖活起來,最近發現原來台灣也買得到熱紅酒的香料,而且還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將香料包與紅酒、蔗糖一起加熱十分鐘,就輕鬆完成囉!冷冷地冬天在家享受一杯熱紅酒的感覺真好!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去年冬天在華沙的旅行中也遇到賣熱紅酒的攤子,毫不猶豫地買了一杯,熱辣辣又薑味濃厚的熱紅酒,相當禦寒!


Macro的熱紅酒香料有橙香、老薑與經典口味三種選擇,做法相當簡單,在鍋內倒入150ml紅酒與一包香料與黑糖,小火加熱10分鐘,重點是不能煮滾,酒精才不會蒸發掉,另外也可以加入柳橙或檸檬一起煮,更有滋味!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加熱紅酒時我加入了兩片新鮮甜橙,煮好後再切一些甜橙小丁放入杯中,倒入熱紅酒,這樣就完成一杯熱呼呼的甜橙香味熱紅酒!


甜橙口味的熱紅酒非常好喝,一開始加熱橙味香氣縈繞滿室,如果怕喝辣的人,可以嘗試這個口味,喝起來就好像加了香橙的熱葡萄汁,甜度可依照個人口味酌量添加黑糖或蔗糖,香甜的熱紅酒,真是既禦寒又好喝,很迎合女性的口味。


老薑風味的熱紅酒就是很大人的口味,建議糖不要加太多,品嘗老薑與紅酒結合在一起的味道,一喝下去全身立刻暖和起來,跟我在國外喝到的熱紅酒最相似。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經典口味的熱紅酒,我加入了黃檸檬一起煮,一樣降低甜度,只放入少量的蔗糖,帶點新鮮檸檬香氣的經典熱紅酒,酒香迷人,帶來非常溫暖的感受。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禁止酒駕 未滿18歲禁止飲酒

這次加在紅酒裡使用的是Do Do模里西斯渡渡鳥蔗糖,以傳統做法製作的蔗糖,不添加防腐劑等化學物,吃起來很安心,不但可以用在飲品中也很適合用來做糕點甜品。

(消費者購買一包方糖,公司即捐助一元給ENO環境保護組織)


--感謝廣紘國際邀約體驗--

《產品資訊
★【英國熱紅酒香料 哪裡購買】
新光三越超市、微風超市、City Super超市、Sogo超市、Jasons超市、Hola特力和樂

★【模里西斯紅白蔗糖 哪裡購買】
新光三越超市、微風超市、Jasons超市、惠康超市
Do Do模里西斯渡渡鳥蔗糖粉絲團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
http://www.foody.com.tw/index.html
廣紘國際粉絲團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