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食記] 冷藏肉專門 鍋無敵 NabeMuteki。特選和牛、黑豚嫩肩鮮嫩口感無敵!貨真價實的好店!大推!

無敵有著非常樸素的日式店裝,又隱身在微風廣場旁深邃的巷內,很少人會路過這裡,沒想到平日不到六點走進餐廳,裡面已經六成座位都滿了,坐定後菜盤及肉類食材等就開始快速上菜,限時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六點剛過人潮就開始不斷湧入!人潮與火鍋一般熱鬧滾滾!

特選和牛
特選和牛
特選和牛與黑豚嫩肩這兩種店內最夯的肉品上桌後,我就準備開動了!鍋底是清爽的昆布高湯,最能吃出火鍋肉的原汁原味,侍者會另外依照你的口味為你準備沾醬,日式沾醬裡面有蘿蔔泥、辣椒、蔥花、果醋,滋味清爽!


菜盤內以新鮮的蔬菜為主,鮮少人工食材,除了常見的高麗菜,還有當季的蓮藕、絲瓜、紅蘿蔔,先在鍋底下這些蔬菜,讓湯汁更加鮮美!值得一提的是菜盤內有一塊手工頂級生豆皮,非常滑嫩好吃,也可以另外再加點!


除了吧檯的座位,也有四人座的小包廂,包廂裡桌面較寬敞,如果點的菜色多,建議坐在這區。


看起來非常新鮮的黑豚嫩肩肉,切得有一定厚度,煮熟後肉質的口感彈性很好,果然是非常新鮮的冷藏肉!我在其他火鍋店吃過無數的豬肉片,但從未吃過像這樣好吃的,飽滿的肉汁、鮮嫩彈脆的肉質口感,實在讓我太驚奇了!

黑豚嫩肩
黑豚嫩肩

特選和牛是我這餐的壓軸好菜,漂亮的和牛肉上桌,店員特別交代快涮幾下就好,快速涮幾下就起鍋,牛肉汁飽滿的蘊含在牛肉片上,肉質也最軟嫩,真的是入口即化的那種感覺,厚度足夠、又多汁鮮嫩,這份特選和牛徹底讓我折服了!

特選和牛
特選和牛

這間火鍋店還有很多精緻的配料可以單點,看得見一粒粒花枝的手工花枝漿,吃起來口感紮實有彈性!


冷藏鮭魚大腹,煮好後肉質緊實鮮度夠好,最重要的是一點都不因為是腹肉部位而有油膩感,相當好吃!


白飯也是我吃過的火鍋店中最好吃的,這碗白飯是用特等桃園三號香米煮成,難怪粒粒飽滿,飯香四溢!配著牛肉入口,超棒!


不能錯過的單點小物還有這份純手煎蛋餃,看得到煎得金黃的蛋皮,飽滿鮮甜的內餡,咬下去讓人很驚奇!


特選魚餃也是不同於一般的魚餃,外皮有彈性,內餡鮮味足夠,一咬下去鮮甜的湯汁在嘴中釋放,吃起來很過癮!


這造型特別的手工日曬刀削麵,旁邊還配著油蔥酥,煮好後的麵條變得非常細緻,波浪的薄度夠好,中間的厚度剛好,吃起來既彈牙又薄嫩,形成相當特殊的口感!


麵煮好拌入油蔥酥就是好吃的手工乾麵!


七點多要離開時,店內已經完全滿座,右側候位區也已經坐滿人在等待,想要品嚐這樣精緻頂級又價格合理的火鍋,可要事先預約!


--愛評口碑劵體驗文--

《餐廳資訊》
鍋無敵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66巷27號
02 8773 5959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辛殿麻辣鍋。行家必點--無骨牛小排! (ATT4FUN信義店)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