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

[課程] 優語苑。隨時隨地都能學英語!一對一線上教學!


語對於喜歡出國旅行的我而言,真的是一個非常必要的工具,但在工作繁忙中要能找到時間讀英文,甚至練習英文對話,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這次體驗優語苑的線上英文教學,不用特地跑到補習班上課,只要利用午休或晚上下班後的時間,每次半小時,就能每週在線上跟老師練習英文,讓英文對話越講越熟練,英文能力也不知不覺的進步了!


首先優語苑會先安排試聽,也是用Skype在線上與老師對談,大約15分鐘,在一些基本問題的對話中老師會評量出你的程度,你也可以利用這個試聽的機會,看看自己是不適應這個老師,之後優語苑會與你線上聯繫,確認這個老師與你上課的時間,如果不喜歡這位老師,也可以再安排其他老師試聽。



測試後會收到一份評量表及建議,然後老師會按照你的程度來授課。我在試聽後覺得Glad老師很親切熱誠,而且發音相當清晰,就決定繼續上這個老師的課!每周上三節課,每節課30分鐘,讓我在一個禮拜有三次與外國老師對話的機會。


使用Skype對談非常方便,直接用手機或平板就可以在任何地方上課。


教材會事先Email收到,上課前也可以先預習一下,每個主題從一段文章開始導入,然後會進到問題的討論,及回答範例的閱讀,從中學習到每個問題的回答方式,之後再討論範例的內容,從是否同意這個觀點?你的想法?延伸出很多對話的機會,讓我的英文對話越來越熟練,用字也越來越精確,強化自己更深入表達意見的能力。


來自於菲律賓的老師英文發英清晰明瞭,從學習中我們也常聊到兩個國家在文化、制度上、生活上的差異性,從中討論了不少生活議題,彷彿在和一個外國朋友談天說地一般!


上課期間有任何問題,課程時間的安排與變動,直接在線上與優語苑提出問題,他們的回覆也相當迅速。在幾乎不多花太多時間的情況下,免去交通通勤,就能在家上英文課,對於工作相當繁忙的我,真的是很方便!

《課程資訊
優語苑
http://www.eea-taiwan.com/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