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3月21日 星期一

[烘焙] 瑪芬蛋糕Muffins。用Harimsa西班牙預拌粉做瑪芬

烘焙一竅不通的我,這次試著用Harimsa西班牙預拌粉來做馬芬,按照盒裝上的說明,精確的量好預拌粉的重量,加入水、蔬菜油,攪拌5分鐘,放入烤箱,真的很輕鬆就完成這些賣相極好的杯子蛋糕囉!!超有成就感的~


第一次烤蛋糕就有這樣的成績,我覺得相當滿意!


Harimsa西班牙預拌粉裡面已經貼心的附上烘烤用的紙杯!共有24個紙杯。


盒裝上的參考食譜:(12個瑪芬杯)
材料:
瑪芬預拌粉 250克 
蔬菜油 105克 
溫水 115ml

作法:
1.將烤箱預熱至攝氏180度。
2.將瑪芬與溫水充分混合,一邊攪拌一邊慢慢的加入蔬菜油,攪拌5分鐘至麵糊鬆軟無塊狀。
3.放入攝氏180度烤箱烤15~20分鐘。
(烘烤過程中不要開烤箱門)


將攪拌好的麵糊舀入紙杯中,我還加入了一些葡萄乾。


進烤箱大約烤10分鐘後,可以觀察到麵糊逐漸膨脹上升,蛋糕逐漸成形中。


烘烤13分鐘後,瑪芬已經幾乎定型,接下來就是等它完全的烘烤上色。


完成後的瑪芬,烤得外表均勻金黃,非常的誘人!


抹上自己手打的奶油和草莓醬,讓瑪芬的口感又更迷人了,瑪芬裡層也相當鬆軟好吃,成功!!!


 《延伸閱讀
[烘焙] 披薩烘焙初體驗。番茄培根起司口味Pizza--用Harimsa西班牙預拌粉做披薩!

《產品資訊
西班牙Harimsa預拌粉 http://www.foody.com.tw/product/70/0 美食進口商 廣紘國際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fref=ts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