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食記] Mini K 小韓坊(Neo 19)。信義區新潮創意韓食 多人聚餐的好選擇

次看韓劇裡的美食,都很想直奔韓國,最近在信義區Neo19的這間新潮的韓式料理餐廳吃到了很多樣化的韓國菜,無論是菜色的豐富度、辣度、創意度都讓人直呼過癮!

春川辣雞

Mini K小韓坊是Major K 主修韓坊的副牌,新設計的菜式保留了韓國的傳統風味,並且將韓國流行的新吃法帶給台灣的韓迷們!餐廳的空間以俐落的工業風格為主基調,燈光與餐桌椅的配置設計感十足,全場迴繞著韓國流行音樂,在這裡用餐很有新潮韓國味!


點餐確認後,這四道無限吃到飽的小菜就先迅速上桌了,口味很道地的韓式泡菜,其酸辣度相當鮮明,吃每道菜時都想要配一點這個韓式泡菜,帶著柚子風味酸甜的漬蘿蔔、醋味海帶芽與醃洋蔥也都很開胃!




這碗韓式炒牛五花丼飯,將炒過的牛肉片與泡菜、溫泉蛋、蔥花、海苔拌在一起後吃,半熟的蛋汁讓牛肉與白飯更加融合,而辣泡菜則增豔了口感,這碗飯份量十足!
韓式炒牛五花丼飯

熱香柚茶指定餐前上桌,一邊吃菜一邊喝香甜的熱柚茶,可以舒緩一下口中的辣味!


慢燉牛腩是Mini K小韓坊的獨家功夫菜,用紅棗、栗子、水梨等帶著甜度的食材與牛腩燉得軟嫩,讓這切成一口大小的牛腩帶著自然甜味,滋味極好!

慢燉牛腩

這壺加入不少蘋果、柳橙、檸檬等水果丁的熱水果茶,帶著各式果香,酸甜解膩!


海鮮煎餅煎得外酥內軟,內餡夾著蝦仁、花枝,以香蔥提味,表皮裹著麵包粉,讓口感更加爽脆,麵糊內餡綿軟,兩極化的口感在嘴裡釋放,熱呼呼的煎餅咬下去吃得到整隻的蝦仁!

海鮮煎餅

神仙牛肉雪濃湯的湯頭看似豚骨白湯,但其實是用牛骨與豬骨、雞骨調整最佳比例做成,喝起來有濃郁的滋味,卻不會過於濃重油膩,調味清淡符合台灣人的口味,當中的麵條選用台灣關廟細麵,吃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神仙牛肉雪濃湯

傳統韓式辣年糕,甜辣的韓式醬裹著帶有嚼竟的年糕,加入起司後更增加濃稠感,甜甜辣辣的年糕吃了會上癮,這是來到韓國餐廳必點的一道菜!


傳統韓式辣年糕

以各式海鮮加上韓國生蝦醬、韓國辣醬的海鮮嫩豆腐湯,湯頭鮮辣,大塊的有機湯豆腐吃起來熱辣過癮!

海鮮嫩豆腐湯

泡菜薯條熱騰騰的上桌,外酥內軟的現炸薯條淋上起司後,加上辣泡菜與海苔絲、芝麻,真是十足韓風口味的薯條啊!

泡菜薯條

這道經典起司泡菜豬肉湯,將起司覆蓋在辣湯上,讓起司融化在辣湯裡,好暖心的一道菜,吸飽辣湯的豬肉片吃起來相當溫暖!


經典起司泡菜豬肉湯

春川辣雞是我最喜愛的一道韓國菜,Mini K小韓坊將這道菜做得非常淋漓盡致,用鮮嫩又大塊的去骨雞腿肉來呈現這道菜,微辣又帶甜的口味與起司交融的口感,讓大家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春川辣雞

牛肉宮廷冬粉以青椒與牛肉絲炒冬粉,韓式冬粉伴著青椒的香氣吃起來口感很好,也很有飽足感!調味清爽,吃起來毫無負擔!


牛肉宮廷冬粉

這盤辣炒紫蘇牛五花一端上來,我們立刻聞到紫蘇葉的清香,看起來艷紅但吃起來其實不會很辣,紫蘇葉的香氣引人胃口大開,讓人很想再點一碗白飯來配!


辣炒紫蘇牛五花 

這種黑色系的時尚裝潢加上燈光聚焦,很有氣氛!餐廳坪數又大,最適合多人聚餐或慶生,一桌十個人的聚餐也沒問題!


--感謝Mini K 小韓坊邀約體驗--

《餐廳資訊
Mini K 小韓坊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3F
02-27580073
FB:https://www.facebook.com/mini.k.taiwan/

《延伸閱讀
[食記] 韓國八色烤肉。搶鮮品嚐!東區美食、中秋節吃烤肉好選擇!
[食記] agnès b. café L.P.G微風松高。歐式風情、健康早午餐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西西漫走筆記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Mini K 小韓坊-菜單
 Mini K 小韓坊-菜單
 Mini K 小韓坊-菜單
 Mini K 小韓坊-菜單
 Mini K 小韓坊-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