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5月8日 星期日

[食記] 屯京拉麵。敦化店(東區)--味道濃重的東京豚骨沾麵

晚來到東區的屯京拉麵,所幸晚餐的人潮還沒聚集,不用排隊就很順利的進場,這次我點了從未吃過的東京豚骨沾麵,麵和湯分成兩碗上桌,麵條吃起來相當Q彈,沾麵的湯味道濃郁重鹹,吃完麵後如果要喝湯可以請店員加豚骨湯沖淡味道。


屯京拉麵的黃金蛋煮得恰到好處,蛋黃的熟度完美,呈現流動狀,相當誘人。



雖然屯京的沾麵很有特色,但因為湯汁真的重濃鹹,對於口味清淡的我有點吃不慣,我還是偏愛他的豚骨拉麵,每次都挑選偏淡的湯頭,吃起來滋味極好,叉燒也是軟嫩而且厚度足夠,吃起來相當過癮,彎曲狀的麵條煮得Q彈,吸著飽滿的湯汁入口,真的好滿足,下次來還要點這個。


東區的屯京拉麵每次經過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實際進去後發現有兩層樓,座位數也相當多,仍然需要排隊,可見這間店真的是太熱門了!




《餐廳資訊
屯京拉麵(敦化南路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延伸閱讀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