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6月28日 星期二

[牛排特輯] 特搜台北7間精選牛排館。私心推薦!

1.A Point 艾朋牛排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電話:02-27567788
特色:舒肥法料理、可以看到101夜景、服務講究
推薦菜色:USDA Prime碳烤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價位:中價位
詳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08/point-cp101.html

府站四號出口附近的這間艾朋牛排餐酒館,一吃就知道有一流的廚師坐鎮掌廚,不但捨得用好食材、料理也相當到位,排餐的火候、擺盤、調味都相當精準!在這裡用餐不僅可以欣賞信義區的迷人夜景、101大樓,而且服務也有上乘的水準,最適合在這裡辦慶生或浪漫約會!


2.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94號1樓(近古亭站)
電話:02-2351-7633
特色:高CP值、大份量、肉食族天堂
推薦菜色:澳洲濕式熟成肋眼牛排50oz +炭烤烤雞腿排水牛城雞翅
價位:平價、免服務費
詳全文:http://borntoshop.pixnet.net/blog/post/204032629
           http://borntoshop.pixnet.net/blog/post/190167174

別推薦澳洲濕式熟成肋眼牛排50oz +炭烤烤雞腿排,牛排表層煎出褐色的焦香,讓梅納反應帶出牛排特有的香氣與口感,而五分熟的裡層依舊保持著粉紅色的多汁,牛排+雞腿的黃金組合,絕對讓牛排饕客難以抵擋。





除了牛排、漢堡以外還有美式餐廳必點的招牌菜--水牛城辣雞翅,雞翅Q嫩的肉質配上特調的辣醬,好吃到讓人欲罷不能!



在這裡除了多樣化的牛排餐點選擇,還有十幾款肉汁飽滿的手工牛肉漢堡,份量上從6盎司到12盎司的重量級牛肉漢堡都有,配料及口味上的變化也相當豐富,有培根、起司、老四川麻辣口味、蒜味、花生醬、墨西哥沙沙醬、燻鮭魚或是加入炸雞的重量級漢堡,在這家店通通吃得到!漢堡迷們一定很難抗拒這樣的菜單!


於古亭站附近這間高CP值的水牛城美式炭烤牛排餐廳,讓你能夠盡情的大口吃肉,又不用擔心荷包,餐廳風格走美式紅磚復古風,營造出輕鬆溫馨的用餐環境,成為附近學生、小資族、上班族聚餐首選,也是牛排癮發作時解饞的最佳選擇。


3.朵頤排餐館Doricious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統一時代百貨)
電話:02-2758-8898
特色:高檔牛排餐廳的氣勢,進軍中價位排餐市場
推薦菜色:紐西蘭PS級天然草飼菲力牛排
價位:中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5/doriciouscp.html

頤排餐館的主餐的選擇眾多,除了排餐以外也有義大利麵和燉飯,另外還供應蔬食套餐,著名的朵頤套餐,共包含了七樣餐點,而前菜、主菜、湯和甜點也都有好幾款選擇,適合招待客戶或家庭聚餐。




4.溫德德式烘焙餐廳(天母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近芝山站)
電話:02-2831-4415
特色:德式餐館、口味道地
推薦菜色:洋蔥牛排
價位:高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2/blog-post_65.html

著德式風情的西式餐廳,節慶時特別有氣氛,牛排不厚但面積很大,煎七分熟吃起來還很柔軟,帶著紅酒香氣的肉汁做得相當道地,誠摯的建議如果想吃溫德,還是跑一趟天母總店吧!



5.蝸牛義大利餐廳Snail(敦化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81巷49號(近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709-3536

特色:義式風格、環境溫馨
推薦菜色:炙燒無骨牛小排佐慢燉大蒜
價位:中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11/snail.html


義大利國旗的色系紅白綠妝出氣氛溫馨的餐廳,有著親切的服務,餐點份量豐盛,淋上特製醬汁的牛肉更加濕潤美味,粒粒飽滿的蒜頭整個是軟的,伴著牛小排入口,為牛排增豔不少。



6.The Chips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7號(近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78-9993
特色:美式風格、菜色選擇多元
推薦菜色:鹽之花沙朗牛排蘿勒飯
價位:中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08/chips.html

排的份量不少,切成條狀的牛肉,密密地蓋在青醬的飯上,牛排可以選擇熟度,即使選擇七分熟依舊軟嫩,青醬飯可以看到羅勒葉的碎片,新鮮羅勒香氣讓飯吃起來很清新,加上浸滿肉汁香氣,讓這飯更加好吃!


7.LULU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9號 (近小巨蛋站)
電話:02-2713-2250

特色:義式風格、附設烘焙坊
推薦菜色:烤牛排配白酒蘑菇麵
價位:中價位
詳全文: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4/08/lulu.html


間資深的義大利經典餐廳價格合理,提供的餐點品質多年以來一直很穩定,菜單中烤牛排配白酒蘑菇麵是LuLu的招牌菜之一,也是最受歡迎的菜色,由於擁有自己的烘培坊,所以能提供優質美味的新鮮甜點與佐餐麵包。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萬豪酒店-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無可匹敵的軟嫩多汁 超美味碳烤老饕牛排!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