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6月7日 星期二

[食記]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季節蔬菜香煎厚切里肌豬排(SOGO復興館)

好在SOGO復興館衝年中慶的這天就近在勝勢豬排吃晚餐,沒想到在炸豬排店也能吃得這樣清爽,菜單上除了琳瑯滿目的炸豬排,還有這道季節蔬菜香煎厚切里肌豬排,厚切豬排上鋪滿香炒時蔬,櫛瓜、茄子、玉米筍、甜椒炒得入味清甜,打破我對炸豬排店的單純想望。


桌上原本已經提供的小菜,打開這個日式燒陶的碗蓋,裡面是涼爽的嫩海帶,搭著白飯吃爽口開胃。


很快就送上的生菜盤,以高麗菜絲為主角,還搭配著一些美蘿心、紫色高麗菜葉。


高麗菜絲切得夠細,搭上芝麻醬汁就很好吃。


米飯可選擇白飯或十穀米,十穀米吃起來口感很普通,沒有感受到一般日式餐廳對米飯的高質感,飯和味噌湯可以續加。


里肌豬排的厚度令人很滿意,搭配著嫩薑絲吃,很適合夏天品嚐!


醃白蘿蔔和小黃瓜口感很好,而且不死鹹,嚐得到蔬菜本身的鮮甜。


味噌湯的湯頭清甜,鹹度也很溫和,有豚肉和蔬菜兩種可選擇,我偏好蔬菜味噌湯,裏頭的紅白蘿蔔薄片及蔬菜很多,是一碗配料豐富的味噌湯。


復興SOGO樓上的勝勢豬排連平日晚餐也是一位難求,六點一過就需要排隊了,如果有計畫前來還是建議先訂位!

餐廳資訊
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台北店復興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10F
02-8772-9822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和食EN日本料理(SOGO復興館)。引人入勝的美味與日式氛圍~季節懷石籠套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勝勢豬排-菜單
勝勢豬排-菜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