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食譜特輯] 超簡單的5道早餐料理。自己動手做健康早餐!


1.馬鈴薯烘蛋
結合馬鈴薯的烘蛋吃起來很飽足,再加上一杯咖啡和麵包,就是一份超棒的假日早餐!
詳細食譜  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6/06/blog-post_49.html


2.酪梨火腿吐司
酪梨與火腿的絕妙搭配,不用多餘的佐料與醬汁,一試就會上癮的健康好滋味!
詳細食譜  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4/09/blog-post_8.html



3.雞蛋吐司
在吐司麵包中間挖個洞的創意作法,放入雞蛋一起香煎,讓吐司和雞蛋同時酥香軟嫩上桌,好美味!


4.香煎鬆餅佐龍眼蜜 or 香濃起司
頭到尾自己調粉製成的鬆餅,不怕吃到劣質的油品或塑化劑!
非常簡單的鬆餅粉配方,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及化學物質,吃起來更安心,一起動手來調製麵糊吧!
詳細食譜  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4/10/or.html



5.麵包布丁
又是道輕鬆上菜的烤箱食譜,牛奶與雞蛋的營養加上吐司的飽足感,開啟美好的早晨。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3owls cafe 貓頭鷹文創。多樣化的早午餐選擇! 輕鬆愉悅的創意空間!
[食記] mbi輪輪咖啡 雅緻低調隱身信義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