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

[食譜特輯] 5款超簡易的義大利麵食譜! 輕鬆端出美味佳餚!

1.茄汁肉醬義大利麵。全程使用新鮮番茄熬煮
用新鮮番茄熬煮的番茄肉醬,不添加番茄罐頭的番茄醬汁吃起來味道非常清新!
詳細食譜 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09/blog-post.html




2.奶油雞肉筆管義大利麵
自製奶油醬汁、輕鬆上手!無論做成雞肉或海鮮口味,都超級美味!



3.青醬義大利麵mit雞肉海鮮
自己做青醬其實很簡單,而且能夠控制品質,使用好品質的冷壓橄欖油更能凸顯青醬的美味,不添加色素及化學香料的青醬義大利麵,自然好吃!
詳細食譜 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05/mit.html



4.橄欖油辣炒雞丁義大利麵

油是義大利料理的靈魂,說得一點也不錯,這道菜以不破壞食物原味的方式,用橄欖油清炒,讓食材釋放真實好滋味,自己在家就可以輕鬆完成這道健康餐點!
詳細食譜 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05/blog-post.html



5.檸檬鮭魚義大利麵
用檸檬和奶油做出適合夏季的清爽醬汁,與鮭魚結合拌入義大利筆管麵,夏季吃起來好開胃!
詳細食譜 http://sisicooking.blogspot.tw/2015/08/blog-post.html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譜特輯] 超簡單的5道早餐料理。自己動手做健康早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