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食記] 日本 草津。旅館たむら。一泊二食之晚餐--上州牛會席料理

幕低垂時才抵達旅館,已經等不及想要好好吃頓晚餐休息一下,順著旅館老闆的親切引導,拉開紙門走進一樓的一間和室,桌上已經擺設好一整桌的菜餚,偌大的餐桌就只有我們兩人用餐,看到滿桌豐富的菜色,立刻忘卻剛剛風塵僕僕轉車五小時的艱辛。

《延伸閱讀
[住宿]草津溫泉 日本第一名湯。旅館たむら。(近地藏の湯)
草津溫泉。旅館たむら。一泊二食--早餐



不一會兒,親切的婆婆又繼續送進餐點,桌子上不斷的增加小碗小疊,每道菜都做得細緻又充滿在地味道,讓我們吃得不亦樂乎。


待我們坐定後才點上這份上州牛底下的的火,讓它慢慢煮熟,我們先一邊吃著生魚片和其他小菜,干貝、鮭魚和甜蝦軟嫩新鮮,婆婆用日文加手勢比畫著要我沾右邊那碗醬油吃,上州牛肉要沾左邊的醬料吃,親切的笑容和溫柔的語氣讓我留下深刻印象,感受到溫泉旅館特有的溫暖氛圍。



蔬菜炸物帶著鹽味,新鮮的爽脆口感,好吃極了!



干貝絲羹湯煮魚丸吃起來滑順的美味口感!


熱湯也是稍晚才送進來,打開熱呼呼的湯蓋,可愛的花形魚板、櫻花小蝦伴著少許麵線的清湯,非常溫暖療癒。


甜點在一開始就已經擺在旁側漆盤上等著我們,用完餐後自己用茶具泡茶,然後一邊品嚐抹茶幕斯蛋糕和蜜橘瓣,享受極了~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飯店資訊
草津溫泉。旅館たむら
〒377-1711群馬県吾妻郡草津町草津305

《延伸閱讀
草津溫泉 日本第一名湯。旅館たむら。(近地藏の湯)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日本。輕井澤Highland Inn Ease。溫泉民宿。質感極好的溫泉&美食!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