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食記] the Chips美式餐廳 / 內湖店。早午餐、牛肉堡 菜色新鮮豐富!

The Chips在內湖也有一間分店,距離港墘站步行約5分鐘,平日中午一點左右人潮滿滿,最好事先訂位比較保險。第一道菜上桌就讓我很驚艷,辣味墨魚醬明太子烙餅的墨魚醬與起司融化在一起,上面還有明太子,吃起來微辣、還有不少花枝塊藏在起司裡,沾一點酸奶油與酪梨醬,讓這份烙餅層次更豐富!


夏天最喜歡清新的檸檬飲料,這杯檸檬墨西多蘇打飲正合我意,新鮮檸檬汁與汽泡水的結合,非常消暑解膩!另外這杯甜莓公主正是草莓牛奶的冰沙版本,嚐起來甜度不會太超過,而且上面還有切成薄片的草莓,相當討喜。



早午餐的部分還可以選擇附餐牛奶或檸檬汁!


這份早午餐美國嫩煎小排可以看到炒蛋非常的軟嫩、份量也不少,牛排雖薄但以早午餐份量而言已經足夠,麵包烤得酥香,配菜可選季節鮮水果或農場沙拉,這碟綜合水果種類還蠻豐富的!


我這次點的綠森林牛肉堡,裡頭有我最愛的酪梨醬,漢堡肉吃起來很實在、飽含肉汁,牛肉沒有過多的調味,上頭的炸洋蔥圈增加口感層次,生菜部分沒有再另外淋上醬汁這點我覺得很好,新鮮生菜搭著配著牛肉堡和酪梨醬吃就很有滋味!


麵包部份可選芝麻堡或燕麥堡,我選的芝麻堡口感香軟!

 

配菜我捨棄炸薯條而選了薯泥,綿密的的薯泥淋上起司醬和碎培根,吃完很有飽足感!


想吃甜點提前十分鐘告知店員,因為這份甜點很費工,需要一些時間製作。這份法式水果冰淇淋端上來已經夠誘人了,淋上草莓醬汁與碎巧克力的冰淇淋已經夠好吃了!再加上熱呼呼的麵包,咬下去發現麵包充滿雞蛋布丁的口感,用湯匙就能挖開,和冰淇淋一起入口,又冰又熱的甜蜜莓果滋味非常棒!


盤飾在側的水果切片也搭配得很好!新鮮、軟嫩、甜蜜的豐富滋味都在這一盤!
 

平日過了中午的尖峰時間,兩點過後上班族散去,店裡又回復寧靜,如果想要與姊妹淘聊天,不妨選在下午的時段前來。

 
--愛評口碑劵體驗文--

餐廳資訊
the Chips美式餐廳 / 內湖店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591巷2號
02-2656-275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