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食記] 日本 輕井澤 Highland Inn Ease。一泊二食--晚餐。和牛涮涮鍋&壽喜鍋 超推薦!

牛如此豪邁的切成一大盤端上桌,這是兩人份的牛肉,可以選擇要煮成壽喜燒或是涮涮鍋,民宿老闆的爸爸是開燒肉店的,因此能在民宿提供這麼優質的和牛當作我們的晚餐。>>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延伸閱讀



在火鍋上桌前,每個人都有這疊味噌醬拌的豆子作為開胃菜,滋味清爽美好。


接著一大盤的蔬菜上桌囉!非常新鮮的菇類、各式蔬菜、大蔥,放入昆布高湯裡煮,非常樸實的美味。>>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接著就陸續涮和牛肉,切得不薄的和牛肉滿滿一大盤兩個人分,稍微涮幾下,特別注意別煮過頭,以免浪費了這麼軟嫩鮮甜的和牛,第一次這麼豪邁的吃和牛,真的非常非常的滿足!
 

除了牛肉、蔬菜還有豆腐也相當美味!吃到最後烏龍麵也沒法吃完,真的是太飽足了!


壽喜鍋一開始老闆會先幫我們煮,放入一大塊肥豬肉炒香後,再陸續放入醬油、蔬菜等。最後放上牛肉,這時老闆會催促你把蛋液在自己的碗裡打散準備好,然後一大塊的牛肉放入蛋液中沾一下再入口,超級滑嫩的美味,壽喜燒的醬汁比想像中還不鹹,帶著點甜味,配著白飯也超級好吃。>>查詢Highland Inn Ease房價


在大口吃肉的過程當中,又陸續上了兩道小菜,滷牛肉和炸雞塊,炸雞塊熱呼呼的,醃漬入味、酥脆好吃!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飯店資訊
Highland Inn Ease
〒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輕井澤町大字長倉18-160
0267-41-3939
官網 http://www.ease-karuizawa.com/

《延伸閱讀
東京。上野聖路德Hotel Sunroute Stellar Ueno。上野車站住宿私心推薦
[食記] 東京Tully's Coffee。上野の森さくらテラス店--夏季最夯的抹茶冰沙(上野京城站)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