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食記] 日本 輕井澤。川上庵--鴨肉蕎麥湯麵、天婦羅海老蕎麥麵

上庵在輕井澤已是知名餐廳,儘管選了一個傍晚的時間在舊輕井澤的分店用餐店內人數還是不少。除了最多人點的炸蝦蕎麥麵,我這次也嘗試了鴨肉的湯麵,湯頭融入了特製的雞湯,在七月這個輕井澤還是微涼的季節裡喝起來份外溫暖,鴨肉切得厚薄適切,口感柔嫩,湯麵上的鴨兒芹更增添了些許鮮香氣息。


川上庵的炸蝦依舊那麼好吃,特意點了大份的雙炸蝦份量,酥脆的口感做得相當成功,茄子、南瓜、青椒炸得外酥內透,瞬間就被我們瓜分精光!


現場提供也英文菜單,不懂日文的人也能輕鬆點菜!店員也能以英文溝通。

室內空間寬敞舒暢,空氣裡飄散著西洋輕音樂,閒適的氣息環繞全場,在輕井澤這個很歐化的區域以洋式的手法販賣日式蕎麥麵,價位雖高仍吸引不少遊客與當地人在此聚餐!

《餐廳資訊
軽井沢 川上庵
〒389-0103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軽井沢6-10
0267-42-0009
官網:http://www.kawakamian.com/



中輕井澤的榆樹小鎮也有川上庵的分店!

《餐廳資訊
せきれい橋 川上庵
〒389-0111 長野県北佐久郡軽井沢町長倉字横吹2145-5
0267-31-02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