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8月4日 星期四

[食譜] 日式漢堡。使用日本漢堡粉Hamburg Helper

次的東京旅行,在上野車站附近的吉池屋超市買到這種做漢堡的粉,只要加上比例正確的絞肉和水,攪拌均勻後下鍋去煎15分鐘就完成囉!超適合做為我下班後趕進度的速成晚餐!


每盒有兩包,每包可製作出4~5個漢堡,正好是兩人份。


盒子的背面有圖示說明製作步驟,雖然看不懂日文,依照圖示也能懂得怎麼做了!


這包粉包含了麵包粉和調味料等,聞起來有香辛料的氣味。


作法
1.首先加入120g的清水與漢堡粉攪拌均勻成糊狀。


2.將糊狀的漢堡粉與250g的豬絞肉攪拌均勻。


3.將拌勻的絞肉分成4~5等分,用保鮮膜包成圓球狀,再壓平成圓餅狀。(完全不沾手的作法)


4.放入熱鍋中雙面以小火慢煎,約15分鐘即完成。


切開就是美味多汁的漢堡排!沒有加額外醬汁的味道就已經很好,配白飯吃覺得超下飯!下次用牛絞肉試試看!再分享給大家~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譜] 奶油醬汁燉雞腿
[食記] 東京 洋食屋三代目泰明軒(洋食や 三代目 たいめいけん)。道地的日式漢堡排、炸蝦飯、蛋包飯(上野車站3F)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