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食記] 二訪 魚兵衛太春和食處。中山站美食--鰻魚飯

中山捷運站和建成公園地下停車場都近的這家主打日式丼飯的餐廳,由於交通便利、鮮魚品質也還不錯,我陸續來吃了幾回,這次點的是近來很著迷的鰻魚飯,最近我無論去到哪間日本料理店都想點份鰻魚吃吃看,並且在心裡默默幫他們打分數。


魚兵衛的鰻魚飯價位不低,一份三百元,鰻魚的份量相較之下給得還算不錯,鰻魚的厚度也較豐腴厚實些,醬汁不會過甜,我很怕吃那種太甜的日式口味,但這種用較大隻的鰻魚做成的鰻魚飯吃起來確實較過癮,但魚刺感也會比較明顯,真令人很難取捨。


這裡的生魚片丼飯也相當熱門,如果你喜歡吃生魚片握壽司一定不能錯過這裡的綜合握壽司,其價位與份量都很令人滿意,另外還有無限供應的味噌湯,品質也還不賴。


餐廳的氣氛和空間都很舒適,缺點是如果人多時需要跟其他人併桌而坐。


餐廳資訊
魚兵衛太春和食處
台北市赤峰街3巷9號
02-25599656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魚兵衛太春和食處。日本料理。生魚片丼、中山站美食
[食記] Has cafe 瀚斯咖啡。班乃迪克蛋堡--中山站早午餐推薦
[日本料理特輯] 台北5家物有所值的日本料理。私心推薦!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圖片來源:魚兵衛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