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月4日 星期三

[食記] 上島珈琲店。日式風格咖啡店。每次經過都會來一杯無糖牛奶咖啡! (忠孝敦化店)

常經過東區忠孝敦化路口的這家上島珈琲店,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在這裡停留一杯咖啡的時間,最常點的就是無糖牛奶珈琲,雖然黑糖牛奶珈琲也是他們的主力,但對我而言真的太甜了,無糖的牛奶珈琲可以喝到咖啡濃郁溫潤的好滋味,讓我百喝不厭。


內用的熱咖啡是將熱牛奶和咖啡是分開兩杯裝的,再自行將咖啡倒入牛奶中,成為這杯咖啡牛奶,原本以為一大杯的牛奶會沖淡咖啡的香濃,但其實一點也不會,這兩杯份量配得剛剛好,咖啡的滋味仍舊十分濃厚。



倒入咖啡的瞬間,看著咖啡與牛奶的融合是一種享受,也讓這杯咖啡變得更有感覺。


店內沒有低消和時間的限制,週末下午座位也不那麼難找,大家來來去去,總是可以找到空位坐下,靠近門口的沙發區空間比較鬆,也較安靜。


餐廳資訊
上島珈琲店。忠孝敦化店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9號
02-2711-7573

《延伸閱讀
[食記] VCE南加州餐飲生活概念店。東區巷內藏著好好喝的健康果昔!
[食記] 屯京拉麵。敦化店(東區)--味道濃重的東京豚骨沾麵
[食記] 元禾食堂 Flourish。東區日式風格蔬食、下午茶推薦! (忠孝敦化站)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西西漫走筆記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