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西班牙美食推薦。托雷多 La Malquerida de la Trinidad。高CP值午餐!

托雷多大教堂周圍找到這家CP值很高的餐廳,有英文菜單而且店員可以說簡單的英文,相較於附近餐廳都要12歐起跳的價格,這家餐廳午間套餐9.9歐元可以吃到一份義大利麵,湯或沙拉擇一,外加一杯免費飲料,另外還有14歐的西班牙海鮮飯套餐,其他單點菜色從前菜到甜點也非常齊全,無論你想要簡單吃一餐或豐盛的大吃一頓,選擇眾多。



從店外玻璃窗觀察這間餐廳的風格覺得還不錯,進來後發現有不少當地人在這吃午餐。


也有當地人帶著書籍文件,在這點杯咖啡坐上一陣子。


套餐的濃湯是南瓜濃湯,湯裡有小麵包塊,食材簡單、味道單純美好。


單點的茄汁豬肉煮青豆,沒想到份量那麼多,略鹹的豬肉帶著油花吃起來一點都不柴,很適合搭配淡啤酒,另外還附帶很多炸薯片,只要8歐元覺得很划算。


原本想點檸檬氣泡飲料,他說他沒有就給我做了這份,一大杯純檸檬與冰塊,外加一瓶礦泉水自己加入,沒想到西班牙的黃檸檬還挺酸的,雖然他給我好多糖包,我很懷疑砂糖能在冰水中溶化!這杯超大杯檸檬水,他只收我1.5歐!



餐廳資訊
La Malquerida de la Trinidad
calle de la trinidad 2, 45002 Toledo
T.925 67 20 54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西班牙。Toledo平價住宿分享。Eurico Hotel(尤里科酒店)離市鎮廳、托雷多大教堂超近!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