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3月30日 星期四

[食記] 新竹美食推薦。雙饗丼。料好實在、口味創新的日式丼飯便當(近清大後門)

於清大後門附近的寶山路上,這家日式風格的丼飯便當店,以誠意滿滿的大塊里脊豬排、魚排、雞排和鮮嫩的牛肉片,變化出數十種創意口味的丼飯,口感清爽、不油膩,讓人一吃就愛上。



這份招牌起司里脊豬排日式便當,在熱呼呼的炸豬排上覆蓋著融化的起司片,再灑上起司粉,吃起來酥脆中又帶著起司的香氣,十分特別!



不單是豬排份量很大,而且配菜也相當豐富,每日隨著時節會變換蔬菜種類,除了綠色時蔬竟然還吃得到富含纖維質、口感爽脆的蓮藕片,再加一個特選炸物--龍鳳腿,可說是份量十足!果然是專為園區、清交大學生打造的超豐盛日式便當啊!



這裡的里脊豬排不僅僅是大片,而且有一定的厚度,咬下去吃得到表皮酥脆、內層還保留豬肉柔嫩的口感,而且沒有過重的調味,吃得出新鮮食材的好味道。


雙饗丼的月見牛丼使用鮮度和部位都不錯的牛肉,肥中帶瘦的肉片口感讓牛丼格外鮮嫩好吃,除了洋蔥還有小白菜的甜脆滋味,比起一般的牛丼,增加了蔬菜的口感,調味上也不會太甜膩,樸實中吃得到食物的真滋味!





把中心的蛋黃攪拌一下,讓牛肉拌著蛋黃,吃起來更為滑順!


除了豬排,這裡的法式蜂蜜芥末魚排也是必點的菜色之一,選擇厚度足夠的魚排,炸得金黃酥脆再淋上自家特調的法式蜂蜜芥末醬,香甜微辣融入魚排的鮮嫩中,好吃得不得了!




鮮嫩的魚肉,由於有一定厚度,咬下去裡頭多汁、滑嫩,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無論內用或外帶,都提供熱呼呼的味噌湯和冰涼的茶飲,味噌湯裡除了海帶,還吃得到小魚乾喔!


在店裡大口吃著豬排飯,配一杯冰冰的冬瓜茶,超棒!



雙饗丼嚴選食材品質,讓人一吃便明白老闆的用心,雖然才開幕不久,晚上一過六點就人潮滿滿,看得出他已經擄獲附近居民的胃,如果從市區開車過去,寶山路緊鄰的高翠路上就有公有停車場,就算開車過來也很方便!


餐廳資訊
雙饗丼
新竹市寶山路430號1樓
03-5799847
營業時間:11:00 - 14:00 、 17:00 - 20:30


--本篇為邀約文--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 浪漫日式料理。日式家庭料理--漢堡排定食 (中央路近巨城)
[食記] 新竹 珈賀食堂。每次來巨城必吃的豬腳飯、豬腳麵線 (巨城商圈)
[食記] 新竹 轉角726 布洛特咖啡。在郊區綠意裡享受手工窯烤披薩Pizza!
[食記] 新竹 正莊山東饅頭。芋頭饅頭 超大塊的芋頭直接包入!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西西漫走筆記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