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食記]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波諾義大利料理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西西里漁夫海鮮茄汁義大利麵、夏威夷披薩! 令人驚豔的義大利料理!

諾義大利餐廳的空間是由現代感的建築外表及樸實的磚牆所組成,低調隱身在南大路的巷弄間,與客雅溪相伴,環境非常清幽宜人,戶外有廣大的庭園,還有停車場,所以開車前來一點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由於忘記事先訂位,下班後就直衝波諾義大利料理,希望早點來還有位子。







進到餐廳後,發現好幾組併好的長桌,顯示今晚有不少人數眾多的聚餐。


店內雖然陸續進來不少人,但畢竟是平日晚餐,終究也沒有完全坐滿。


日落前的餐廳裡,還看得到窗外的綠草地。



多希望下次可以坐在窗邊。


這裡的礦泉水是義大利進口的品牌Santa Vittoria,價格很平實,我選了氣泡水,它的氣泡口感不會太強烈,算是大眾口味。


晚上的菜單都是單點的菜色,我們兩人選了兩個主菜和甜點,份量已經綽綽有餘!
夏威夷披薩是我最愛嘗試的披薩菜色之一,這裡的夏威夷披薩果然沒讓我失望,手工薄餅皮,搭配著甜度頗高的鳳梨片和火腿,吃起來很甜軟多汁。


餅皮烘烤得很剛好,不會太硬脆也不會太油膩,整片吃起來餡料的比重很足夠,讓餅皮的溼度口感剛好,十分好吃!






緊接著海鮮茄汁義大利麵也上桌了,鮮度質感很好的魚肉、花枝、蛤蠣、鮮蝦在盤上一覽無遺,完全是真材實料,一試便知,新鮮番茄煮出來的茄汁釋放出鮮甜的滋味,新鮮花枝才有的爽脆口感,在嘴裡爆發,肥碩的蛤蠣、柔嫩的鮮魚,煮得恰到好處。


鮮蝦已經去殼去尾,直接用刀子切開頭部就能整尾吃掉,肉質彈性還不錯!


麵條的Q軟度也煮得很好,均勻的吸附著番茄醬汁,上菜前才淋上新鮮的橄欖油,吃得到橄欖油的果香,真的是做得非常認真的一道菜!令人回味!




甜點選了布朗尼佐冰淇淋,剛上桌時對擺盤有些失望,但仔細一瞧,這份布朗尼烘烤的很棒,完全就是自家烘焙的香氣與色澤,但由於烤溫和時間控制得宜,中間的部分有著很棒的濕潤口感,而表面略微鬆脆,十分完美!


烤得非常成功的布朗尼蛋糕還帶著和煦的溫度,搭配上義大利香草冰淇淋,冰淇淋比想像中還甜,兩者搭配在一起,吃起來甜度很剛好。


餐廳裡的角落看起來有義大利鄉村的風味,輕鬆慵懶的氣息。


吃過後覺得這間餐廳的CP值可以輕鬆打敗台北一大票的義大利餐廳,當然立刻放入口袋名單囉,應該很快就會有二訪、三訪的文章,下次我最想嘗試的是墨魚燉飯!





餐廳資訊
波諾義大利料理 Buono Bella Italian Restaurant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525號
03-5611172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 史坦利美式牛排。舒肥炭烤美國雪花牛排、沙朗牛排番茄義大利燉飯(中央路)
[食記] 新竹 轉角726 布洛特咖啡。在郊區綠意裡享受手工窯烤披薩Pizza!
[食記] 新竹 新橋弄堂。烏魚子炒飯、湯包、蝦餃。一試成主顧!
[食記] 新竹。新橋b3 cafe。二訪--香煎沙朗牛排早午餐、干貝鮭魚青醬燉飯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P.S完整菜單請見波諾義大利料理FB
波諾義大利料理-菜單(圖片來源:波諾義大利料理FB)

波諾義大利料理-菜單(圖片來源:波諾義大利料理FB)
波諾義大利料理-菜單(圖片來源:波諾義大利料理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