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4月5日 星期三

[食記] 台中 范特喜 綠光計劃 Isabella's Cafe。滋味極佳的手作三明治與春日時光。(中興街一巷)

進Isabella's Cafe就讓人直呼,太美了~
很難不停下腳步,在這裡喝杯咖啡,享受一下這個花意繽紛的空間,整間屋裡屋外都陳列得好美,有很多的細節,而且打理得一塵不染,雖然東西很多卻不繁亂,由於燈光打得好,反而給人豐富而沉靜的美感。




無論你想要坐在安靜的角落或是面向花園的陽光區,各有不同的情調,這裡全天候供應主食及甜點,讓你在花朵圍繞下靜謐的享用下午茶或午晚餐。




接近傍晚進來,原本只是想點個三明治當點心吃,沒想到一份三明治的份量這麼大,而且用料超級大方,這是我吃過最美味的鮪魚三明治,麵包也不是吐司,而是用口感更好的麵包去做。


麵包裡層先放上起司片去烘烤,讓起司片融化在麵包上,讓麵包口感更加豐富,大量的鮪魚像小山一樣堆疊在生菜上,淋上少許美乃滋提味,當中還夾帶些玉米粒,吃起來無比美味!讓我想到最近才去吃過的桔梗三明治,這份鮪魚三明治輕鬆就勝過桔梗,而且CP值更高!

《延伸閱讀
[食記] 桔梗三明治。悠逸的氛圍、不平價的美味三明治(大安站)



而搭配的生菜沙拉,選用的蔬菜等級很好,菜葉吃起來青脆鮮甜,沒有絲毫苦味,更厲害的是沙拉醬汁,融合百香果的酸香滋味,讓沙拉變得更好吃,一吃就停不下來!連旁邊的鳳梨片都格外香甜,吃得出食材都是經過特選的。


弱項是卡布奇諾咖啡,喝起來沒有一般咖啡應有的香味,奶泡用奶泡機打出的冷式奶泡,雖然口感很細密,但搭配熱咖啡的溫度不對,讓這杯咖啡低於一般水準,甚為可惜,下次再來會再試試別款飲料,不敢再點咖啡了。



現在的天氣正舒服,也很適合坐在戶外的位置,窩在陽光與花園交織出的這個慵懶空間,享受春日的美好。


餐廳資訊
Isabella's Cafe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6號
04-23020598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台中 太初麵食。像電影場景般的日式氛圍。肉嫩湯頭讚的麻辣牛肉麵!
[景點] 台中 PUGU田園雜貨。咖啡店與生活雜貨的複合式商店。夢幻的白色下午茶空間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