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5月13日 星期六

[食記] Rosmarino義式料理。品嚐道地的義大利披薩(微風廣場 GF樓)

Rosmarino就在微風廣場GF樓電影院售票處旁邊,我吃過幾次覺得義大利菜做得還不錯,假日中午來比平日午餐更容易有位子。


帶位入座後,掃桌上的QR Code點餐,再告知店員點餐編號即可!


馬鈴薯濃湯配上兩尾煎過的蝦仁上桌,喝起來口感綿密,鮮蝦飽滿彈嫩!海鮮食材用得很新鮮!


麵包烤得酥脆,泡一下濃湯軟化後比較好入口。



羅斯海鮮番茄湯裡的蛤蠣和花枝份量不少,番茄湯頭也做得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海鮮種類就這兩種。



索蘭諾火腿芝麻葉披薩的生火腿很好吃,餅皮烤得香氣足又柔軟不硬,是我喜愛的口感。



芝麻葉和生火腿底下就是瑪格莉特披薩!番茄和起司的口感和香氣都很棒!兩人吃一份,剛剛好!


透過玻璃櫥窗,可以看到披薩製作,烹調過程很透明!


餐廳內呈現時尚的義式氛圍,在聚焦燈光下,食物看起來像是舞台上的主角。


開放式的廚房,廚師製作餐點的過程非常透明,用餐時也可以看到廚師做菜的身影。


餐廳內的配置以四人座位為主,但也有很多兩人圓桌,如果是多人聚餐,靠牆的方桌也可以併起來成為西式大長桌。


餐廳資訊
Rosmarino義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GF樓 
電話:02-87727465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