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內湖福斯汽車保養廠。客戶休息區。等車子保養順便吃早餐、喝咖啡、上網!

裡的福斯汽車又到了要進廠保養的時刻,聽說客戶休息區有提供不錯的咖啡和早餐,周末的早晨起了個大早,跟著去了內湖的保養廠,但我的心思完全不在汽車保養上面,整個只是想去吃東西!

先把車子開進保養廠,然後就可以上來二樓客戶休息區點餐~


一進門就是點餐處,光咖啡的選擇就有六款,跟專業的咖啡店不相上下呢!
這裡的咖啡機是德國WMF的,讓我還蠻期待的!



我們簡單點了兩杯拿鐵和厚片土司,就到後面找了一個不錯的餐桌先坐下,不一會兒餐點就送上來了,咖啡的拉花非常漂亮,土司也是熱騰騰現烤的,果醬和奶油都是進口的喔,質感真的很不錯!


拿鐵的牛奶偏多,喝起來就是牛奶咖啡的味道,很順口,真的不輸星巴克耶!



我個人很愛這個有福斯LOGO的咖啡杯!


除了現點現做的餐點,後面還有一個自助取餐的小檯子,還有一些蛋糕和餅乾可以自取。


我九點多還拿得到小蛋糕,晚一點接近中午,就整個被拿完,只剩下鳳梨酥,可見早點來是對的。除此之外,也可以自己帶早餐過來吃。


整個客戶服務區很大,座位數蠻多的,但由於是假日幾乎全坐滿,裡面還有一個電視區播放球賽,可惜沙發區沙發有點老舊,所以我選擇做餐桌,也方便用自己帶來的筆電。


如果懶得帶電腦,也有這個明亮的電腦區可以使用,PC和MAC任你選擇!
周末的車子比較多,保養等得稍久了點,但在這個舒適的空間中,一點都不想走,三小時後服務人員提醒我們可以去取車,我卻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保養日!


《相關資訊
內湖福斯汽車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8號
02-2793-9696

《延伸閱讀
[食記] 溫德德式烘焙餐坊(內湖店)。只推薦甜點下午茶!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2 則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