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新竹銅板美食餐廳推薦。榮記客家湯圓。樸實的美味--白切肉飯、骨仔肉飯、餛飩湯(近大遠百)

天的晚餐這樣吃,真是太清爽美味了!
傍晚五點多來到榮記客家湯圓,店裡還有不少位子,無論內用或外帶都要先在櫃台點餐買單,然後等著餐點送上來!看到很多人都點了餛飩,我就跟著點,再加上白切肉飯、骨仔肉飯和燙青菜,其實還有很多想吃的,湯圓、貢丸湯、粄條甚麼的就留待下次吧!






榮記客家湯圓的白切肉是用五花肉做的,煮得肥肉部分香Q,一點都不油膩,配著蔥薑的鹹香,十分清爽好吃,米飯底下還會有些肉汁,用肉汁把飯拌得鮮甜可口! 骨仔肉飯的肉質較軟嫩,小碗的肉量已經不少,CP值真的很高!


乾意麵拌著滷肉汁,超入味!吃得到滷過的肉絲唷~


餛飩湯的份量也是令人滿意,兩個人分著吃就已經足夠,餛飩內餡滋味很鮮,在帶著油蔥香氣的肉湯裡更是好吃極了!列入下次來必點的菜色!


燙地瓜葉也很鮮嫩,油蔥和鹽的香氣,大概還有些豬肉的湯汁,拌在一起,成就樸實的美味!


夏天吃這道加了韓式泡菜的油豆腐很開胃!


豆腐的口感屬於比較扎實的。


玻璃櫃裡有些我在台北很少能吃到的粉腸,下次我也想試試!



六點多離開時,店裡的座位已經必須跟其他人併桌,門口也大排長龍,果然要吃這種有名的老店,還是要趕在六點前來,比較輕鬆!


榮記客家湯圓,菜單請參考如下:



餐廳資訊
榮記客家湯圓
新竹市東區武昌街64號
03-5238238
營業時間:8.15~21.00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 中大水餃鍋貼館。水餃口味眾多,必點鍋貼! (近巨城)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