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食記] 日子選食。夏日午餐。高CP值牛肉三明治。中山站美食!(已停業)

天的午餐,只能吃得下清爽不油膩的三明治,中山站的日子選食有幾款三明治CP值頗高,牛肉三明治的牛肉煎得很香,沒有油膩的醬料,以漬過的甜椒去提味就很好吃!清脆的生菜也給得很足,墊在牛肉片底下增加鮮脆口感,麵包也很好吃!再加上一碗水果,就是一份清新的夏日午餐!

《延伸閱讀
[食記] 日子選食。清新的簡餐。中山站美食


玻璃櫃內的手作蛋糕雖然很誘人,但價格偏高,好幾次來都點不下去!


 兩點以前還有這種可以自己在桌上現烤吐司的Brunch套餐,下次我再來嘗試看看!


餐廳資訊
日子選食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7巷20-1號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Orange公寓咖啡館Apartment Cafe。帶著文青氣息的中山站咖啡店~
[食記] 魚兵衛太春和食處。日本料理。生魚片丼、中山站美食
[食記] 蘑菇Mogu Cafe。文青的咖啡空間~家庭料理、現沖咖啡、手作蛋糕(中山站美食)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