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貓咪食品] Petheal貝喜寵物養生--牛璜酸營養粉、天然香草鈣! 做鮮食給貓咪吃!

天煮飯的時候,布貓就會跑過來廚房這邊東聞聞西聞聞,如果剛好有煮魚或蝦,他就更有興趣了,會一直在桌邊等著,因為布貓的胃口很小,如果我有煮魚,我會把還沒調味的魚,取一些給牠吃,剩下再繼續煮成我的晚餐。


這次準備給布貓吃些鮭魚,所以我完全沒有調味,就把鮭魚放進電鍋蒸熟,然後取出一小塊魚肉,放在盤子裡弄碎。


再加上一些牛璜酸營養粉,稍微攪拌一下,貓咪就會吃得高興不已!


布貓一聞到牛璜酸營養粉的味道,就會很興奮,很專心的不斷吃,吃得連頭也不抬一下!


牛璜營養粉以新鮮乾燥的丁香魚、鱸魚、魷魚、荊芥、墨角藻、甜羅勒等芳香藥草磨製而成,味道很吸引布貓。


看他拼命地舔著,恨不得把盤子都舔乾淨!


沒有煮鮮食的時候,我也會拌在飼料裡給牠吃。


他照樣吃得很開心。


而且牠會專挑有牛璜酸營養粉的部份先吃,等到把牛璜酸營養粉都舔完了,牠就停下來。


牠就是很愛牛璜酸營養粉的味道。




天然香草鈣使用玫瑰果、新鮮蛋殼粉、綜合魚骨粉、薑黃、牛蒡、甘草根、紫菜混合新鮮蛋殼磨製而成 ,可以拌在肉類或魚肉裡給貓吃。


《購買資訊》 
Petheal貝喜寵物養生
官網 http://petheal.biz/
FB粉絲頁 goo.gl/6IUUru
哪裡買 http://www.pcstore.com.tw/anita88/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