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開箱] TCSTAR TCE8300磁吸式無線藍牙耳機麥克風。左右重量平衡設計。防脫落、運動時超好用!

論是在健身房運動或戶外路跑、騎腳踏車,大家都習慣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這款TCE8300磁吸式藍芽耳機麥克風超符合運動族使用,不僅可以防汗水、又有左右重量平衡設計,戴久也不會累,還附贈鯊魚鰭塞,讓你在運動當中配戴也不容易脫落。


TCE8300磁吸式藍芽耳機麥克風聽音樂或通話可持續使用3~4小時,待機時間為150小時,還有三級防水能力,還沒打開已經讓我很期待!


採用8mm高效能喇叭單體,低音更加好聽了~
藍牙部分是CSR4.1介面,傳輸穩定度高。


從盒子背面可清楚看到產品規格,還有基本的使用方式都一目了然。


打開包裝盒,耳機妥適安全的固定在量身訂造的盒內,還附上一條USB連接線和使用說明書。


除了耳機上已經有的防滑耳套,還另外附上兩個尺寸的防滑耳套,共三組方便替換使用,運動專用的鯊魚鰭塞也有大小兩個尺寸,配戴鯊魚鰭塞可防止大動作運動時耳機脫落,除此之外還有附送收納袋,不用的時候放進收納袋裡,再隨手放進包包裡,很實用啊!


這款耳機有左右重量平衡設計,線控和鋰電池分別在左右兩邊,即使忘記磁吸住,掛在脖子上也不容易掉落,就算戴久了也不覺得累。


打開手機的藍芽後,戴上耳機然後長按中間的電源線,就會聽到耳機傳來Power On的聲音,告知電源已開啟,然後與手機配對連接成功後,會聽到『Your phone is connected』,就可以開始聽音樂和接聽電話了


線控的上下兩個按鈕可調整音量或跳音樂上一首和下一首,當我在聽youtube時按下音量調整鍵,手機馬上顯示出音量調整的畫面。


TCE8300磁吸式藍芽耳機麥克風適合與各式各樣的藍芽裝置配對,手機、平板、筆電都可以配對成功,而跟Iphone或Ipad配對使用時,在手機右上角會顯示藍芽電量,方便隨時監控耳機剩餘電量!


耳機吸合時可掛斷電話或暫停音樂,分開耳機就可接聽來電或撥放音樂,操作非常簡單方便!


第一次使用前建議先充電,充飽電約需2小時。


打開耳機側面的microUSB插槽,插上USB連接線,就可以直接從電腦充電。


充電的時候,指示燈是紅色的,充滿電後指示燈會亮藍色燈。


有了TCE8300磁吸式藍芽耳機麥克風後,現在無論是看書或運動,甚至是在廚房做菜,都習慣戴著耳機聽音樂,大動作也不怕耳機脫落,暫時不用的時候就把耳機互相吸住掛在脖子上,想聽音樂時再分開耳機戴上,讓音樂隨時隨地跟著我!


《相關資訊
TCSTAR官網: http://www.tcstar.com.tw
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Star.Mobile/
客服電話: 02-2698-1965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