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食記] 東京淺草 喫茶 加茂川(旅館)。沁涼抹茶冰(近淺草寺)

末來到淺草附近,遊客超多的,夏日炎炎,好不容易找到一處靜謐的日式喫茶空間,把外面的炎熱擁擠完全隔絕於外,在閒適的空間與日式抹茶為伴,成為我在淺草的美好回憶。


離開這個日式喫茶咖啡店,從外觀才發現這是一個旅館。>>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服務親切的加茂川,也有中文服務生。


抹茶冰很純粹濃郁,來東京我還沒吃過難吃的抹茶冰,每一家雖然各有特色,但重點是抹茶的味道都很濃厚,也不會太甜,每次看到抹茶冰就馬上點下去。>>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也有很多人來裡面乘涼,喝一杯冰咖啡,菜單上也有簡單的咖哩飯。


建築物外觀目前正在整修,但店內正常營業。


《餐廳資訊
加茂川
東京都 台東区 浅草 1-30-10
03-3843-268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