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7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 東京六本木。藍瓶子Blue Bottle Coffee Roppongi。不擁擠的六本木分店!

年在日本迅速崛起的藍瓶子咖啡店,成為咖啡迷們來東京必訪的咖啡店之一,來自美國的藍瓶子有著咖啡界APPLE的稱號,這次來六本木順道過來藍瓶子喝杯咖啡!>>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平日下午的六本木店客人不多,在櫃檯點餐後就可以輕鬆入座,點咖啡時會詢問你的名字記下來,然後等咖啡好了就會叫名字取餐,店員雖然保有微笑與禮貌,但整體服務就是少了些日式服務的那種溫暖親切感,在東京待了幾天,已經習慣日式的那種細緻服務,來到藍瓶子會覺得少了點甚麼。>>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在日本喝到的咖啡滋味都比台灣的濃厚許多,藍瓶子也不例外,咖啡的味道非常濃郁,餘韻回甘的口感很明顯,但這杯咖啡也沒令我特別驚豔就是,在東京我最愛的咖啡還是三菱一號咖啡館的,即便是一杯簡單的冰咖啡都讓我覺得質感不凡。>>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延伸閱讀

拿起杯子時會發現一支藍瓶子。






藍瓶子就在六本木中城對面,從六本木中城到國立新美術館的路上,可以順便經過這裡。>>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從六本木東京中城出來,過馬路到對面,從相片印刷店旁邊的小路可以直通藍瓶子。


藍瓶子就在這棟新大樓的後側位置。


順著路走下來。


下樓梯,往右側走去。


藍瓶子咖啡很隱密,就在這個幽靜的角落。


雖然沒有醒目的招牌,但看到玻璃上的藍瓶子LOGO就能確定是它囉!


《餐廳資訊
藍瓶子。六本木カフェ
106-0032 東京都港区六本木7-7-7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