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30日 星期三

新竹咖啡廳推薦。暗室微光。咖啡和蛋糕的質感都很棒的老屋咖啡店

室微光是墨咖啡的二店,這兩間都是新竹市區知名的咖啡店,早就聽說他們的咖啡很好喝,一直想來試試,但因為附近非常難停車,所以好幾次都在附近繞了幾圈,找不到車位只好作罷,這次我把車停在明志書院,走過來大約五分鐘。


暗室微光是一個整理得很好的老屋咖啡,無論是屋裡屋外都別有一番味道,深色的木頭襯著暈黃的燈光,老屋的咖啡情境營造得很棒。




頂著戶外的高溫走過來,一進店裡立刻被沁涼的空氣包圍,非常的舒服,桌距也調得很剛好,重點是這裡的客人都很安靜,閒適的聊天和閱讀,讓這個咖啡空間很宜人。


暗室微光的窗外就是車水馬龍,天氣好的時候,屋裡的沉靜和屋外的明亮奔馳,形成有意思的對比。


入座後,店員親切的遞給我一個置物籃子。


咖啡的香氣和油脂的豐潤度達到一個完美的平衡,喝起來很香而且滋味醇厚,沒有苦澀與酸味,這杯咖啡的滋味極好,細緻的拉花讓它更為加分。





起司蛋糕的味道也很豐厚,綿密的起司和蛋香縈繞,吃得出材料用得很好,甜度調得剛剛好,吃起來不會太甜也沒有太明顯的起司酸味,真是好吃!



冰淇淋與好咖啡的結合,就在這一杯阿芙加朵裡,香草冰淇淋與烘過的碎核桃在左邊的杯子裡,將濃縮咖啡倒入冰淇淋裡,一起品嚐充滿咖啡味道的冰淇淋,滋味又香又甜,還有碎核桃的口感,增加了這杯阿芙加朵的口感層次,十分特別,也是別處吃不到的夏日滋味!




暗室微光是一間無論服務或餐飲品質都很好的咖啡店,相信我很快就會再來寫二訪!




《餐廳資訊》
暗室微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