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食記] 敦南誠品美食街。印度支那-越南料理。夏天就愛這味~乾拌牛肉河粉!(暫時歇業)

近台北常常38.5度高溫,天氣炎熱到讓人失去胃口,讓我常常往Space Yoga躲去,而下課後最期待的就是到敦南誠品美食街吃一份清爽的越南河粉!


牛肉燙得軟嫩、魚露滋味鮮甜、口感清爽的越式河粉,裡面搭配了四種蔬菜和碎花生、油蔥酥,口感豐富而又清新,讓我一吃上癮,最近每次經過都會來一碗。


如果是秋冬我就會吃熱湯款的鮮牛肉河粉,但熱湯裡的牛肉就沒有涼拌的那麼嫩口。
河粉的質感吃起來都很彈滑,與微甜的醬汁拌在一起,十分好吃!


附湯和甜甜的冰茶一杯,熱湯裡也有很多蔬菜,口感很自然,不像是用粉調味的湯頭。


冰茶解膩,吃完牛肉河粉再喝幾口茶,就準備去二樓書店晃晃了~


《餐廳資訊
印度支那-越南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
02-27755977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誠品閱讀咖啡 Eslite Cafe。台北最早開始最晚關門的咖啡店! (敦南)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