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食記] 東京上野御徒町 天然豚骨醤油 超大吉 醬油拉麵。湯濃肉大塊、高CP值美味拉麵!

在上野御徒町附近Dormy Inn的這天,晚上就在這附近覓食,雖然飯店隔壁就是麵屋武藏,但是斜對面的超大吉醬油拉麵更吸引我,座位數不多,大家圍著吧檯吃拉麵,感覺好有氣氛啊!晚餐決定就在這解決,一試之下發現這碗湯頭濃郁的豚骨醬油拉麵CP值好高啊!>>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雖然都是日本人在吃的拉麵店,但湯頭並沒有想像中那麼重鹹,味道很和我的口味,叉燒肉的厚度很實在,吃起來超過癮!糖心蛋咬下去裡面呈現完美的半熟狀,和拉麵湯汁一口吃下,滑順濃郁極了~麵條也很Q彈,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下次經過還想再去吃一碗。


吃完這家,心裡想說是不是在東京隨便選一間拉麵店,都那麼好吃啊~
早上離開飯店時,才想到要拍店外觀的照片。>>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餐廳資訊
天然豚骨醤油 超大吉 醬油拉麵
110-0005上野6-6-4 台東区,东京
03-5817-8867

《延伸閱讀
[食記] 東京。絕不可錯過的一蘭拉麵。上野車站1F
[食記] 東京 洋食屋三代目泰明軒(洋食や 三代目 たいめいけん)。道地的日式漢堡排、炸蝦飯、蛋包飯(上野車站3F)
[食記] 東京 丸之內大樓 Cafe Lexcel。在東京車站對面喝咖啡!
[食記] 東京 三菱一號美術館 Cafe 1894。彷彿走進歐洲的咖啡店 (近東京車站、Kitte)
2017香草航空。(桃園--東京)體驗分享。不買託運,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