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日本和歌山美食拉麵推薦。丸美商店(JR站B1)。湯頭超棒的拉麵,高CP值超推薦!

JR車站B1發現這家賣拉麵的丸美商店,由於和歌山的拉麵在日本相當名,讓我們躍躍欲試,但座位數不多,只有18個座位,中午過來的時候有些排隊人潮,還好稍微等了十分鐘就輪到我們。


在和歌山市待了兩天一夜,每次經過丸美商店總是滿座。>>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




從店外的看板可以很清楚看到拉麵的款式。>>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


這碗拉麵不論是湯頭、麵條、叉燒肉都是水準一流!這樣的一碗拉麵680日幣,超值得!


高湯的香氣濃厚,湯頭濃郁但卻不過鹹,還帶著醬油的滋味,很合台灣人的口味。


麵條也煮得Q度剛好,不會太硬,就是大家都很喜愛的那種Q度,配著大量的蔥花、濃郁的高湯入口,讓人超級滿足的!>>搜尋和歌山27家旅館房價


叉燒肉的厚度切得足夠,帶著油花的豬肉片,吃起來很過癮!


桌上已經準備了水煮蛋,可以自己剝殼加入。


還有壽司和飯糰,都是已經放在桌上,可以自取享用,結帳再一併算入。


桌邊的立牌上也有寫出壽司、水煮蛋等配菜、飲料的價格。




在日本吃拉麵一定要喝冰水!


在吧檯吃拉麵又是另一種體驗,可以一面看著拉麵製作的過程,很有意思!


吃完拉麵忍不住又開了一個壽司來吃,口味是常見的鯖魚壽司,新鮮好吃!



如果有路過和歌山JR車站,一定要來嚐嚐,CP值很高!



《餐廳資訊
丸美商店
和歌山県 和歌山市 美園町 5-61 和歌山ミオ B1F
073-426-1231
營業時間10:00~22:00
(可使用ICOCA、Suica)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食記] 日本。和歌山 Moca Coffee & Cake。CP值超高的手工蛋糕老店、窗景可眺望和歌山城!
[食記] 東京新宿 雙葉。高CP值美味鰻魚飯套餐。鰻丼 梅套餐(地鐵連通道、京王百貨B1)
[食記] 東京 洋食屋三代目泰明軒(洋食や 三代目 たいめいけん)。道地的日式漢堡排、炸蝦飯、蛋包飯(上野車站3F)
[食記] 東京 丸之內大樓 Cafe Lexcel。在東京車站對面喝咖啡!
[食記] 東京 三菱一號美術館 Cafe 1894。彷彿走進歐洲的咖啡店 (近東京車站、Kitte)
2017香草航空。(桃園--東京)體驗分享。不買託運,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