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開箱] 哎喔生活雜良。LINKIFE 木質系列 相思木沙拉碗/泡麵碗。馬鈴薯鮪魚沙拉食譜

天最適合吃冰冰涼涼的沙拉,做一大碗沙拉,用木質的沙拉碗盛裝,看了就覺得心情好好,也很方便帶著去野餐,不用怕打破。


拌一碗馬鈴薯鮪魚沙拉,一次把澱粉、蔬菜、魚肉通通都吃到了!夏天做這道菜真的好輕鬆!


哎喔生活雜良的包裝很有設計感,每次收到這個紙盒都覺得很開心!


打開裡面用層層的氣泡袋把產品保裝得好好的,防撞保護做得很好,還附上一本哎喔的小書,介紹各式產品。


迫不及待想要打開木碗的氣泡紙,完全就是拆禮物的心情。


相思木做的木碗的觸感滑順,拋光做得很好,表面特別塗上食用級的天然植物漆,讓用餐安全無虞。


買到一把翠嫩的九層塔,用它來做馬鈴薯沙拉正好,放在木碗裡好好看喔!


 [食材]
醬料部份
九層塔1大把
鹽1茶匙
胡椒1茶匙
美乃滋50ml
檸檬半個
蒔蘿少許(可省略)

其他食材
馬鈴薯4個
鮪魚罐頭1個
紫洋蔥半個
番茄1個

[作法]

1.將馬鈴薯去皮切塊,放電鍋用2杯水蒸到熟透,撒上一些胡椒粉,放冷備用。



2.把九層塔切碎放入鹽、胡椒、美乃滋、檸檬汁,攪拌均勻。


 

3. 將鮪魚罐頭的油瀝乾,只取用鮪魚肉的部分。
4.紫洋蔥切成細絲、番茄切小塊。


5.最後將所有食材拌在一起,撒上乾蒔蘿粉就完成囉!
(如果手邊沒有蒔蘿粉,可以省略這部份。)


沉穩的深色系相思木紋路流暢多變,讓木碗呈現多變的表情,邊緣特別加厚讓木碗的結構更加厚實耐用,以手工製作一體成形,拿取很輕鬆,不會太重,平日用來裝水果也實用,是每個家庭都可以備用一個的質感食器。


《哪裡買?》

《相關資訊》
客服專線 06-5904983


《延伸閱讀》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