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3日 星期四

東京新宿美食推薦。Lumine1 大かまど飯 寅福。平價美味的鯖魚定食!

東京新宿站Lumine1 百貨樓上的美食街尋覓美食,發現了一家價格平實氣氛佳的日式定食餐廳,在這裡吃到肉質很棒的鯖魚飯,火候控得恰到好處,肉質細緻不乾澀,雖然只是很家常的鯖魚飯,卻讓我超驚艷!>>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在門口研究了一下菜單,發現有我很愛的鯖魚飯,就進去了。



有幾款肉類主菜可以選擇,價格從980日圓起,每款有三盤附菜。






餐廳非常舒適,以女性客人居多,就算一個人來吃也不會太奇怪。>>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也可以選擇白飯,但因為我聽不太懂日文,就任意選了一種飯,結果是這種牛肉+牛蒡的炊飯,我覺得很好吃,米粒也煮得粒粒分明,而且飯可以無限續碗。


味噌湯裡有些蔥花和腐皮,口味蠻清爽的,不會太重鹹。


加上三大碗配菜,份量超多,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魚肉非常飽滿,肉質細嫩、略帶濕潤的口感相當好吃,烤得魚皮完美而且沒有一點破皮,超厲害的!>>搜尋東京1894家旅館房價



蔬菜是冷的,而且非常清淡,有點像台式的便當配菜。





鯖魚比招牌上的圖片更大更美味,下次再經過還會想試試其他款定食!


《餐廳資訊
大かまど飯 寅福 (LUMINE1 7F)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5 ルミネ新宿1 7F
03-3344-1200
營業時間 11:00~22:30

旅行我中最常用的飯店搜尋平台

《延伸閱讀
[食記] 東京新宿 雙葉。高CP值美味鰻魚飯套餐。鰻丼 梅套餐(地鐵連通道、京王百貨B1)
[食記] 東京 洋食屋三代目泰明軒(洋食や 三代目 たいめいけん)。道地的日式漢堡排、炸蝦飯、蛋包飯(上野車站3F)
[食記] 東京 丸之內大樓 Cafe Lexcel。在東京車站對面喝咖啡!
[食記] 東京 三菱一號美術館 Cafe 1894。彷彿走進歐洲的咖啡店 (近東京車站、Kitte)
2017香草航空。(桃園--東京)體驗分享。不買託運,只帶登機箱輕鬆遊東京!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