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

[食記] 日本 宇治。STARBUCKS COFFEE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参道店。世界文化遺產旁最美的咖啡店!

治平等院表參道上的星巴克今年三月才剛開幕,以世界文化遺產的平等院為設計靈感,延伸出這個古意盎然的日式星巴克空間,將美式的星巴克與日式的風格巧妙融合,遊客經過這都會停下腳步進來坐坐,一開門就生意絡繹不絕。

2023拍攝照片update
2023拍攝照片update

我從旅館步行到這裡只要幾分鐘,因此一大早在平等院附近散步經過這裡,拍下它清晨的樣貌。>>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整棟建築都被日式庭園的綠意圍繞,非常的夢幻。


尤其是後面的樹林景觀,更加唯美,面向這裡的座位超搶手。>>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戶外也有座位,等天氣稍涼,坐在外面喝咖啡也很怡情。





日本星巴克的咖啡和台灣的口味近似,點咖啡如果要求去冰同樣會主動幫你用牛奶加到滿杯,抹茶拿鐵偏甜,除了咖啡以外我發現日本星巴克的餐點比台灣的好吃很多,像這份培根鹹派,以厚切培根去做,香氣口感都很棒,而且鹹派的內餡也很好吃,非常真材實料,大家到日本不妨試試!>>搜尋京都1401家旅館房價



這裡有販售京都的城市杯,後來在關西機場第一航廈的星巴克發現也有賣各個城市的城市杯,如果想要帶日本城市杯回台灣,可以最後在機場買,品項更齊全!


《餐廳資訊
STARBUCKS COFFEE 京都宇治平等院表参道店
京都府宇治市宇治蓮華21-18
營業時間:08:00-20:00
座位數量:60(室內41席、室外19席)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