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

[食記] 新竹木曾路手打麵(菜單)。數十年日式老店。推薦雞腿排咖哩飯、豬排咖哩飯、什錦烏龍麵!

了許多年再次來到新竹火車站附近的木曾路,依舊不變的美味,真材實料、樸實的口感,讓我好愛!雞腿排咖哩飯是我每次來必點的菜色!

>>延伸閱讀:[咖啡廳推薦] 新竹10間讓人流連忘返的咖啡店!


雞腿排咖哩飯($150)


木曾路菜單請參考如下:
油豆皮烏龍麵 $70
蛋花烏龍麵 $70
雞肉烏龍麵 $100
什錦烏龍麵 $120
海鮮鍋燒麵 $140
泡菜鍋燒麵 $120
咖哩海鮮鍋燒麵 $140
涼烏龍麵 $95
豬排咖哩飯 $150
雞腿排咖哩飯 $150




咖哩豬排飯也是我常點的菜色,這裡的炸豬排酥脆不油膩,雖然沒有驚人的厚度,但吃得到豬排的新鮮度,沾著微甜的咖哩醬汁吃很下飯。




附湯是昆布柴魚清湯加入蔥花,很清爽,味道多年不變。


什錦烏龍麵的料超豐富,鮮蝦、雞肉和香菇、蔬菜吃起來豐富又溫暖,湯頭加了味噌,滋味淡雅而自然,冬天來一碗,真的非常滿足。


味噌烏龍麵。


過了這許多年,木曾路的料理還是和記憶中一樣平實美味,沒有華麗的裝潢和包裝卻依舊客人不斷,靠的就是真材實料,沒有人工添加物的味道,滋味吃起來很真誠。晶品城開幕以後,這裡停車更方便了,把車停在晶品城過個馬路就到了!



餐廳資訊
木曾路手打麵
新竹市東區林森路25號
03-522336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