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0日 星期三

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柚子。清爽的日式定食套餐--季節野菜豚肉捲、精選鮭魚定食! (府後街)

子清亮的室內風格給人心情愉悅的感受,餐點也偏清爽低油的口感,每次經過新竹府後街這邊就會過來吃,這次嘗試了季節野菜豚肉捲和上次沒吃到的鮭魚定食!


柚子開幕一段時間人潮漸漸消退,不像第一次來那麼多人在排隊,到用餐結束離開時還有一些空位。






野菜豚肉捲以豬五花薄片裹著各式蔬菜去煎,每一捲都有不同的蔬菜,小玉米、野菇、青椒、紅蘿蔔捲在裡面,吃起來外嫩內脆,口感很豐富而且份量不少!


四款配菜和米飯,配菜的滋味很清淡,不搶到主菜的味道!但配菜的擺盤我覺得可以再精緻一些。


白飯加入薏仁去煮,選的米還不錯,米飯粒粒分明,上面撒上紫蘇粉,既養生又讓白飯更香!可續白飯和味噌湯各一次。


味噌湯做得相當好,裡面除了一大塊板豆腐還有很多菇類,湯頭也不過鹹而且滋味豐富。


鮭魚定食的魚肉份量比我想像要多,煎得外酥內嫩,擠上一點檸檬汁提鮮,口感很棒!
標榜使用日式餐瓷的柚子,餐瓷的質感其實很普通,但看得出柚子有很努力想營造像小器食堂的氛圍。

《延伸閱讀


下次有機會再來柚子,試試酥炸雞柳和豆腐雞肉堡!



餐廳資訊
柚子 Pomelo's Home /日式料理定食
新竹市東區文化街84號 
03-5313978
平日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週二公休)
假日營業時間:11:30-21:3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新竹。家竹亭。豬排蛋花飯(護城河旁、文化街)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