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1月16日 星期二

[家居收納] Boxful任意存。迷你倉。到府收送免搬運、快速收納儲存好幫手!

曆新年就要到來,每年年底我都會大掃除一番,讓家裡看起來煥然一新,尤其是客廳一定要整理到非常整齊清爽、完全沒有東西堆放的狀態,這樣家人朋友來訪才不會感覺太擁擠。


由於我家的坪數真的很小,收納的櫥櫃也沒有很多,所以東西常常不自覺就滿出來了,住了好幾年,東西越買越多,鞋子、書籍、包包、花瓶還有各式各樣的生活小物,多到無處可放時我就沿著牆邊擺,盡量不影響出入走道,平常自己也還能過得去,但是快要過年了,一定要在這段時間清空才行。


在網路上發現有一個新的收納方式,可以幫我把家中想暫時收起來的物品放到一個恆溫恆濕的暫存倉庫,完全也不用擔心物品受潮問題,研究了官網上的服務方式以後就躍躍欲試!
先上網訂了《Boxful任意存》的箱子,在網路上約定好送箱子來的時段,訂箱過程非常簡易,而且價格划算,標準收納箱每個月119元,我就一口氣先訂了六個標準箱。


在送貨日前幾天接到《Boxful任意存》的電話,非常專業的再次確認到貨時間以及是否有電梯,過幾天回到家,箱子已經送到了!每個箱子外面都很清楚標示出箱號和姓名、電話。


《Boxful任意存》的箱子可以摺疊起來擺放,所以不會很佔空間,剛送到時我就先把它們堆疊起來放在一個角落。



分別拿出來的時候裡面收納量很足夠,而且箱子很堅固不像一般紙箱子一樣感覺東西放在裡面可能會被壓壞。


儲存前請先看清楚說明指引,確認裝箱的物品沒有易燃物品或其他違禁品,並確保物件不會滿出箱子,所以也不能裝得太滿,必須讓蓋子可以緊閉關上。


把一些夏季的鞋子通通收進 《Boxful任意存》的倉庫收個半年再拿出來穿!




再把一些樂譜、國外雜誌、CD、捨不得丟又很少在看的工具書、很久不用又佔位子的烤麵包機,還有家裡大大小小的花器、畫框擺飾品都先收進《Boxful任意存》,等需要時再拿回來!


收好東西後就可以上網預約收箱的日期、時間,《Boxful任意存》就會派人來取件,收回倉庫存放,需要的時候,一天前上網預約可請《Boxful任意存》送回你家,以這種共享倉庫的方式,卻不用自己送到倉庫,收納儲存變得更加省時省力,並且讓家裡快速變寬敞,真的太棒了,就像在台北租倉庫一樣,這真的是每個北部人家裡都需要的彈性倉儲空間。


《Boxful任意存》的箱蓋設計得非常巧妙,兩側交叉關上後,還可以上鎖,確實保護物件安全的收藏。



清理完成後的客廳真讓人鬆一口氣,空蕩蕩的地板,就可以讓掃地機器人跑來跑去,然後就可以請朋友來家裡玩囉!



推薦大家使用《Boxful任意存》,除了標準收納箱還有大型物品和掛衣箱,也可依照物件大小的需求訂箱子,無論是大型物件或零散的書籍文件,亦或是衣物換季收藏,《Boxful任意存》都能讓東西從家中暫時的消失,不論家裡再怎麼小怎麼壅擠,都不再擔心東西沒地方放!

2018/1/15起,除了大台北地區外,Boxful任意存服務範圍將拓展至基隆全區及桃園部分地區,詳細如下:

基隆市 - 暖暖區、七堵區、安樂區、中山區、仁愛區、信義區、中正區
桃園市 - 桃園區、中壢區 、蘆竹區 、龜山區 、八德區 、平鎮區、 大園區

除了新北跟台北以外又有更多服務區域囉~~

《優惠情報》
輸入下列優惠代碼,新客戶首月即可享1000元抵用金!!
優惠代碼:nw0501r 

《Boxful任意存》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本篇為邀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